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flutose菲乐植物关怀 给肌肤做SP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9:54  新浪女性

  在一片郁葱葱而又散发着淡香的绿色植物世界里躺下,静谧而幽远,全身舒缓放松,轻闭双眼,深呼吸,你是否感到你的肌肤正浸润并汲取着天地的精华、万物的生机?看啊,源源不断的自我美丽源动力就在这片安逸中悄然被唤醒、萌芽。从这一刻开始,压力已抛向了九霄,健康美丽便在这神奇力量中绽放!

  轻松、自然、平衡、健康,绽放净、润、透、白、亮,奇迹就在眼前!这就是La flutose菲乐崇尚自然,“植物美肌”理念。作为法国奥洛菲公司全新力推的品牌,La flutose 菲乐专为亚洲女性肌肤设计,解决亚洲女性肌肤暗黄问题的植物化妆品护肤品牌。

菲乐植物关怀
菲乐植物关怀

  走进植物世界,重塑肌肤年轻

  植物枝叶的荣枯、花朵的开谢、果实的成熟,爱与生命的密码珍藏在内,让体验菲乐的肌肤完成自身的修复、生长、更新的过程,仿佛体验一次自我修炼。这种快乐,由心而生,与自然音律浑然合拍,源源不断。

  用科技留驻精华

  菲乐,坚持使用传统的物理植物萃取方法获得活性成分,绝不使用化学溶剂,开发出天然、温和、安全的护肤产品。汲取法国、韩国、中国的东西方植物护肤科技精华,融合传统与现代工艺,将大地恩赐的鲜活植物精华赋予每一款菲乐产品中。菲乐,植物美肌力量,带来自然渐进的美丽,让肌肤亮、润、白。植物世界里做SPA,菲乐,让每个人都有享受植物美肌的权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