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CHANEL2009秋冬定制真实的梦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8:21  新浪女性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带来的全新香奈儿 (Chanel) 2009秋装高级定制女装秀,以CHANEL 最为隽永的香氛N°5经典瓶身为本次巨型舞台装置。受邀的全球媒体及宾客,在N°5香氛情调中欣赏着65套精彩设计轮番上场。

  香奈儿 (Chanel) 2009秋装高级定制女装被镂空蕾丝印花渲染得浪漫又性感,穿插于精致剪裁和漂亮褶皱2种简、繁不同的效果中都平衡出耐人回味的迷人格调。在经典黑白色之外,老佛爷还憧憬着全新的奢华梦想,缤纷多变的色彩服饰富有更多生动韵味,加入适当首饰或闪亮材质的烘托华丽动人。

  在细节表现上除了首饰、丝巾外,唯美帽饰与仅存在于手指上的蕾丝手套呼应出高贵气质,礼服裙拖尾设计更是赋予整场秀结尾梦幻般的美好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新宠”Baptiste Giabiconi 也在最后登场,看来老佛爷对他真是疼爱有加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