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高级定制设计也撞车Elie Saab借鉴Chane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15  新浪女性

  导语:Elie Saab 2009巴黎秋季高级定制秀,简直就是要与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的Chanel 09春夏高级定制PK。纯白色的全场布置以及只有白色的时装,让人第一眼就感觉像极了Chanel的春夏秀,Elie Saab的这一处理招来了台下不少人的议论。

Elie Saab高级定制秀
Elie Saab高级定制秀

  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09秋装高级定制系列打造出如天使般唯美脱俗的礼服,设计师在白色礼服裙上加入粗边薄纱花饰、鸵鸟羽毛贴花和少量水晶亮片修饰出高贵圣洁效果。

  宽肩设计成为该系列亮点,几款夸张造型更让人联想到天使的羽翼,纯洁浪漫。适当的透视让整体层次丰富,褶皱与繁密花饰的融合天衣无缝。

  艾莉·萨博 (Elie Saab)本季希望得到更多性感、热辣年轻人的青睐,但是却仍然逃脱不了宫廷贵妇式的华丽路线。在好莱坞式镶珠饰的坠地礼服上,设计师出其不意的加入带有建筑感,如印第安式的不对称衬垫设计,让华美的服饰更具现代感。如果撇开这季的白色主题不讲,这些精美绝伦,而且带有摩登时尚感的服饰,还会是明星们出席红毯时的热门选择,但也许这要更多的归功于Karl Lagerfeld,然后才是Elie Saab。

相关视频:

 

 

 

 

观看更多精彩T台视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