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变身 三角脸型的绝配发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4  爱美网

  导语:脸部的五官虽然立体但是看上去显得幼稚的是三角脸型。下面宽的部位用自然落下的头发遮盖,让发型略微酷感就可以变身成熟感。

  将波浪卷的重量感向上提,明显的A字轮廓是禁止的

明显的A字轮廓是禁止的
明显的A字轮廓是禁止的

  “三角脸型的圆润感,用刘海儿、侧面头发来遮盖是很简单的方法。另外,蓬松的头发会集中视线,因此,重量感的蓬松的下部头发是设计的重点。这样,可以让视线不会集中在此,让下半部分的宽度也不再明显。”另外,最近发梢有重量感的A字轮廓成为流行的主流,三角脸型的人,下部头发过宽和强调脸周膨胀感是不行的,适度的A字轮廓是关键。

蓬松的头发会集中视线
蓬松的头发会集中视线

  下颌和面颊很宽的三角脸型。下颌狭窄的饭团形也包括在三角脸型中。

  三角脸型的长发设计

  强调纵向长度的纤细感的可爱度

强调纵向长度的纤细感的可爱度
强调纵向长度的纤细感的可爱度

  耳朵高度的位置制作出波浪卷,和刘海儿的侧面连接,强调纵向线条,这样让脸部看上去消瘦,让宽而鼓的面颊不再明显。

顶部的头发制作出适度的高
顶部的头发制作出适度的高

  顶部的头发制作出适度的高度,从发根开始吹干。然后用卷发器卷曲,发梢用手指拧卷吹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