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系列历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23  新浪女性

  在倩碧的美肤哲学中,清理皮层并不是一项“潮流”,因为无论过去,现在,将来,它永远是一项塑造完美肌肤,带来持久惊艳效果的,广为使用且真实有效的美肤方式。

  皮层清理如同美肤领域中的“黑色小礼服”。它们一样适用于所有人,并且永远不褪流行。对于所有肌肤类型,不同年龄的人来说,清理皮层始终是一项有益的护肤方式。通过清理皮层,干燥的肌肤会变得柔软,能更好的吸收水分,油性的肌肤减少多余的油脂分泌,肤色更匀净自然,而衰老、黯淡的肌肤也会变得更平滑年轻。清理皮层的确能给任何肌肤带来“新生”――让它们看上去更健康、更美丽。

  护肤革命

  过去的三十多年来,倩碧始终是任何类型、年龄的肌肤都应进行日常皮层清理这一理论的坚定支持者。1968年,Clinqiue倩碧的标志性产品——倩碧洁肤水,以液态含水杨酸的独特配方,为传统的“去角质剂”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1992年,倩碧的护肤学家团队终于将自己的梦想化为现实:将水杨酸,这一自然界最温和最受信赖的天然去角质剂合成到脂质体体系中,从而成功的研制出了含有水杨酸成分,质感舒适的乳霜——具有卓越皮层清理功效的倩碧更新水凝霜Turnaround Cream突破性面世,通过在夜间对肌肤的作用,带来美肤效果。

  2001年,Clinique倩碧推出了更新水凝霜的升级产品——宛若新生Total Turnaround系列,为全球女性带来了新生肌肤与闪耀光彩。在肌肤细胞新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的天然成分氨基酸糖被加入到宛若新生系列产品中,赋予这一全新产品系列令肌肤焕然一新的美肤魔力。

  而到了2006年,人们对效用迅速卓越,同时又安全不刺激的护肤品的需要日益高涨。为了满足这一日益增强的需求,倩碧正式推出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和宛若新生柔肤面膜两款新品。而倩碧的研发团队在研制这两项革新性的产品配方时,更运用了前所未有的审视肌肤及其多重表层的研究方式,创新采用栗子精华、鼠尾草精华以及先进的酶技术,与水杨酸和氨基酸糖完美结合,带来更新的皮层清理体验。

  2009年,宛若新生家族再度更新。宛若新生柔肤面膜由15分钟升级为5分钟体系面膜,皮层清理的体验从未如此轻松及迅速。而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则将久负盛名的宛若新生系列扩展到了身体护理领域,从此身体的每寸肌肤都可以尽享焕然新生的美妙感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