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5种美白食品 改变肌肤暗沉增强抵抗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6   中国美容网

  导语:为了美白,准备迎战火力强大的敌人─紫外线。除了做足外在防晒功夫,你也不能忽略从“内在”加强防晒,充分摄取“SPF食物”,更能升高抗晒战力,不当黑妹妹、小花脸。

食物也能防晒
食物也能防晒

  为什么食物也能防晒?皮肤科医学研究发现,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生大量氧化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加速黑色素生成的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暗沉、粗糙及失去弹性,也使皮肤的抵抗力降低。

  哪些是能防晒的“SPF食物”?皮肤科医生推荐你,从今起把下列食物放入饮食清单里。

  猕猴桃

猕猴桃
猕猴桃

  可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保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老化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叫你多吃高C蔬果。

  番茄

番茄
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柠檬

柠檬
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