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美尔当选CCTV 60年60品牌整形美容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30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18日,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当选“60年60著名品牌”,而且,伊美尔是全国唯一当选的整形美容品牌!此次评选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等战略支持、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活动旨在对新中国成立60年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影响民众生活的品牌进行梳理与展示,并以此彰显成功品牌、力挺自主创新品牌、助推成长品牌。

  一、打造中国首例“人造美女”

  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于1997年注册成立,是国内最早的私立整形美容医院之一。公司成立之初,就因成功打造人造美女郝璐璐,刘蒙蒙等扬名国内外。当时,国内外多家电台、报纸、网站争相报道了伊美尔成功打造“中国第一例人造美女”的新闻。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人造美女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这大大加速了普通民众对整形、美容的认知度。自此,各地人造美女相继诞生,整形美容医院也如雨后 春笋般的增多。

  二、技术设备及美容潮流

  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技术和设备是伊美尔专业诊疗的坚实基础。为保证诊断、治疗的精确性,伊美尔全套引进了大型基础检查设备:日立数字综合X光机、东芝全自动大型生化仪、三D数字化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血球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系列数字化皮肤参数检测仪等一系列大型基础检查设备,以及其他的诊疗设备和技术,包括显微外科技术、内窥镜技术、皮肤彩超、超洁净空气层流手术室、以及来自以色列的赛诺龙公司研制的e乐姿光电技术等。

  三、医师技术成就美丽

  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医师阵容包括周刚,刘桐,陈国 璋,张海明等。近几年,伊美尔更是吸引了一批国外的整形医师,包括黄寅守、尹林等等。“伊美尔有一套选择医师制度,我们会对医生以往做过的所有手术进行评估。”伊美尔的一位高级人事管理人员说。

  四、创新经营理念

  伊美尔的很多营销策划,成功案例多次被同行业效仿。一业内人士说:“现在有好多刚起步的整形医院,项目运作就以伊美尔为效仿对象。”

  伊美尔根据顾客的就诊程序,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从顾客预约,到就诊,到手术,再到术后复诊,所有的方方面面都是客服人员的服务范围。“给每位顾客人性化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也就是说,通过换位思考,知道顾客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伊美尔的一位客服经理说。

  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今天的伊美尔,已经成为拥有十家直营整形美容医院,遍布华北、东北等多个热点城市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连锁机构。在伊美尔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创新,伊美尔正在努力争取更美好的明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