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张晓梅:口碑好的品牌是购买化妆品前的衡量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05  新浪女性

 

张晓梅:购买化妆品前的衡量标准是看口碑
张晓梅:购买化妆品前的衡量标准是看口碑

  选择安全的护肤品是扮靓的基本前提

  针对化妆品安全,以及质疑事件频发,我觉得安全其实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一个底线,对于爱美的女人更是如此,选择安全的护肤品是扮靓的基本前提。

  因为我们所听说的一些负面信息毕竟还是少数现象,我相信大多品牌还是站在为消费者负责的立场在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只是,我们不能回避出现的问题。正视问题,我们才能保持客观的心态,才不会陷入盲从的队伍。

  口碑好的品牌是购买化妆品前的衡量标准

  我建议消费者去正规的销售渠道,商场,超市,品牌店。想要买到的化妆品是安全的,首先是销售渠道。我觉得能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购物场所,本身的安全隐患就已经降至最低了。其次是口碑好的品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会实话实说。

  支持在包装或者说明书上增加成分说明

  目前消费者反映日化品牌对成分的标识不明,感到质疑,据我所知,今年对日化品牌的产品国家也会有相应的要求,我支持在包装或者说明书上增加成分说明,如,铅含量,汞含量等。

  我自己作为经常接触化妆品的使用者,对化妆品的安全性也存在困惑。比如我使用的产品是否适合我的肤质,时间长了,是否像广告上说得那么有效,是否会解决我的肌肤问题,或对我的肌肤造成伤害?都是我所担心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