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Dior迪奥品牌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9:26  新浪女性

  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与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奢华登场

  (2009年7月9日至7月10日,上海)不久之前,众多媒体嘉宾应Dior迪奥之邀,步入由全新上市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和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联袂营造的华美世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Dior迪奥彩妆的璀璨艳色与Dior迪奥护肤的尖端科技。

  此发布会是Dior House首次亮相,在Dior House高级奢华的氛围中,Dior迪奥倾情展现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独具一格的革新科技 — “活性矿物水分”。凌嘉,Dior迪奥中国区彩妆产品经理向媒体嘉宾解释说道,“活性矿物水分”可激活所含天然矿物的神奇益效,且源源作用于肌肤。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粉底液的含水量将近40%,其中所蕴含的微细水珠与轻透粉质交互作用,能更轻盈透薄地上妆,呈现自然美肌质感,盈透亮采焕然炫放。

  随后呈现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的清透妆感,更是令在场媒体嘉宾为之折服。张鹏 ,Dior迪奥国际彩妆师团队中国区代表以全新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当场演示专业上妆技巧。他还提到, 正是John Galliano,一举掀起巴黎时装界的“裸色”风潮。Dior迪奥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yen通过屏幕,述说了为何用性感的平面视觉传达全新裸妆理念:“我们特意甄选莫妮卡·贝鲁奇淡若无妆的照片,头发略显零乱。全因她身上有种超凡脱俗的纯净气质,昭然揭示了美之真谛 — 她所散发的光芒,犹如初生孩童般无邪纯真。”

  莫妮卡·贝鲁奇同时身兼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的缪斯女神。她由心底发出赞叹道:“当我涂抹唇膏时,就像在俘获众人的双眸,告诉他们:看着我!”凌嘉介绍说,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高度浓缩了透明质酸蜜露,一接触双唇即刻释放盈润能量,能瞬间填平遮盖细小唇纹,令双唇绽现莹润饱满。让媒体嘉宾赞不绝口之处还在于,唇部轮廓得以重塑定型,愈显清晰鲜明;丰满娇嫩的双唇重新绽放自然粉嫩光采。

  当众人亲眼目睹了Dior迪奥彩妆的璀璨艳色后,Dior迪奥中国区高级护肤产品经理崔青携手知名护肤专家Dr.E博士,详细阐释了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和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中所蕴含的尖端科技。

  Dr.E博士首先讲解了肌肤的再生潜力就取决于干细胞:肌肤的成年干细胞,可以生成许许多多“子”细胞,它们可以通过不断生成新细胞,重组表皮层的结构。由此可知,我们的肌肤是干细胞神奇的储存库。

  崔青补充说道,Dior迪奥美妍中心历来致力于探寻优化母细胞天然活力的活性成分,帮助干细胞重新发挥其修复能力。作为促进肌肤夜间再生功效的神奇分子,NR-SystemTM夜间修复系统进一步丰富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配方中的基础活性分子,形成了功效卓著的STEMSOME NUIT™夜间动态再生复合物 — 一个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的互动式多重功效复合物,能够重赋容颜再生能量。日复一日,皱纹逐渐抚平,肌肤如获新生。

  在试用环节中,嘉宾们普遍认为细腻轻盈的全新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能赋予肌肤丝缎般紧致柔滑触感;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修复晚霜则是拥有柔软如丝的质地。

  崔青还向众人展示了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它是根据人体工程学与深层激活肌肤水分流动而度身定制,专为注入眼部能量。试用者纷纷表示,该产品在使用时达到轻柔按压、温和涂抹的效果。凸起的球状涂棒,完美吻合眼周区域。比手指更精准的设计,达到合适的施压力度,促进活性成分的吸收,提升淡化黑眼圈,紧致眼部肌肤与抗老功效。

  在Dior迪奥度过了精彩纷呈的一天后,媒体嘉宾们无不深深陶醉于Dior迪奥彩妆与时装(全新Dior凝脂亲肤系列和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构筑的绮丽世界,而Dior迪奥尖端护肤科技(全新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和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更让到场嘉宾们体验引领科技前沿的护肤产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时装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