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丽莎白雅顿大中华区总裁陈志新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44  新浪女性

  陈志新先生1956年11月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1977年大学毕业后即加入台湾施乐公司任销售代表,开始其职业生涯,至1986年离开施乐时已任职地区销售经理。其后,陈先生加入台湾雅芳公司,任职地区销售经理,负责市场开发工作,1990年升任全国销售总监。

伊丽莎白雅顿大中华区总裁陈志新先生介绍
伊丽莎白雅顿大中华区总裁陈志新先生介绍

  1996年调至雅芳在香港的亚太区总部,任亚太区开发与销售总监,主要负责开发越南市场。在他的努力下,雅芳在越南最终取得100%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1998年10月,调至雅芳纽约全球总部,任职全球销售业务发展总监,负责雅芳全球56个国家零售通路拓展及策略。

  2001年初调至广州,任中国雅芳销售营运及生产总经理。时值中国政府禁止直销方式,陈先生带领中国雅芳的销售团队,开创了零售通路——雅芳产品专卖店以及百货公司柜台业务,从零开始,5年间在全国各地除西藏外建立起6200家专卖店,2200家柜台,以及74家分公司和11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销售额从2001年的人民币6亿元增加2005年底的22亿。

  2006年1月,陈先生加入伊丽莎白雅顿公司,任职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管理。陈先生带领伊丽莎白雅顿,由刚从代理商收回经营时的只有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四个城市扩展到所有省会城市。同时,通过Local Dealer的经营模式,把专柜领域拓宽至2,3线城市。陈先生对伊丽莎白雅顿中国的产品线也做了一定规模的调整,由当初的75个SKU扩张到300多个SKU。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彩妆和美白产品,目的也是为了让整个品牌的形象更年青、时尚化。

  出于对中国女性化妆品市场的深厚了解,在陈先生与雅顿总部沟通下,促使global为亚洲女性特别研发了“白手套系列”美白产品,并于2008年3月在中国成功首发,创下销售佳绩。

  陈先生带领伊丽莎白雅顿在中国加速成长,根据最新的beaute research报告显示:伊丽莎白雅顿在同类品牌中的市场排名已由2005年的第15位迅速上升至2007年的第9位。

  陈先生与太太目前常驻上海,两个儿子均在美国读大学。陈先生平时喜爱品尝各地特色美食,观看历史题材电视剧,业余爱好羽毛球运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芳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