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徕卡杯首届北京别墅网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9:33  新浪女性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由《别墅Life》杂志主办,新浪网、蒲公英、王子网球、摩托罗拉、三星电子、和睦家医院等多家公司和组织协办的“2009徕卡杯--首届北京别墅网球邀请赛”于9月26日在顺义后沙峪的中央别墅区举行。

2009徕卡杯首届北京别墅网球邀请赛现场
2009徕卡杯首届北京别墅网球邀请赛现场

  来自北京各高端别墅区的300多名参赛选手在家人与亲朋的助威声中,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与少年组的冠亚军。

  作为北京首届高端社区网球赛,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京城网球高手。放弃了少年组比赛,而选择参加男子成年组比赛的14岁瑞典少年马蒂亚斯最终勇夺男子单打冠军奖杯。

  由徕卡冠名的2009北京别墅网球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端的社区网球赛,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均为明星或知名企业家。

  本次大赛得到了徕卡相机中国总代理兴华拓展有限公司、新浪网、蒲公英组织、王子网球、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和睦家医院、赛博体育、裕京花园别墅、优山美地俱乐部、龙湾别墅等公司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据主办方透露,2010年中国高端别墅社区网球联赛已经启动,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别设立分赛场,参加今年首届别墅网球邀请赛的选手将自动获得积分与2010年别墅网球邀请赛的受邀资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