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系列革命性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7:57  新浪女性

  不知什么时候起,曾经光洁无暇的脸上开始偷偷冒出可恶的细纹,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们统统抚平?!且慢!你知道每根皱纹都可能是不一样的成因吗,护理要点也不尽相同,有没有一举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紧致霜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紧致霜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系列age science DN-age,汇聚诺贝尔化学奖成果等顶尖科技,集高端研发实力打造划时代的功能性抗皱产品,革命性地推出间皮疗法,对各种皱纹成因分门别类“各个击退”,功效从深层皱纹逐渐渗透至表情纹,重现幼嫩无暇的通透莹彩!

  划时代科技新发现

  首次将不同成因的皱纹一举攻克        

  为什么试过许多护肤品却依然阻止不了皱纹产生?

  皮肤内层胶原蛋白含量直接决定了肌肤是否会产生皱纹,但每一根皱纹都可能有不同的成因。比如深层皱纹是因年龄、减肥等导致的肌肤营养供给不足而生成,而肌肤干燥、没有弹性也能加深皮肤表层的皱纹。皱纹成因不同,针对的护理方法也不同,而以往的抗皱科技往往局限在针对其中一种,导致皱纹永远抚不平。 

  为此,欧蕙集韩国顶尖美容科技研发力量,提出了划时代的全新改善皱纹方法,在护肤界引起强烈关注。它革命性地采用了目前世界最顶级的间皮疗法技术,利用最尖端的生命科学技术Phyto DN-AgeTM和DN-Age ProTM,从预防到集中护理循序渐进依次起效,能从根本上解决皱纹产生的问题,令你远离皱纹的烦恼。

  诺贝尔化学奖科技有效成分

  3阶段循序渐进智能抗皱

  如何在一瓶护肤品中达到同时阻断两种皱纹成因的效果?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系列,采用革命性的科技成分,对不同皱纹的成因依次渐进出现奇效,更独创3阶段智能皱纹改善系统。

  在初始的防皱阶段,兰花萃取物和胚胎精油成分对肌肤有保湿和增强弹性功效,能够达到预防细小皱纹的效果;

  抗皱阶段,欧蕙特有的成分Phyto DN-AgeTM能提高胶原蛋白的质量,Medmin A则能增加胶原蛋白的数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改善皱纹的功效。同时,更采用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多酞合成技术开发的Transtide-W,使有效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

  而在最后的集中护理阶段,则将顶尖科技的间皮疗法运用到化妆品中,让产品直接作用于产生皱纹的部位,有效改善深层皱纹,使肌肤绽放无暇华采。

  明星单品:    

  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紧致霜¥920/20ml

  采用强大科技实力研发打造的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系列,有效针对各种皱纹成因,使用后能立即感受肌肤提升紧致,经过一段时间后,深层皱纹明显减淡、表层皱纹消失,肌肤焕发无暇美白。

  其中,欧蕙逆时空驻颜护理紧致霜age science DN-Age wrinkle repair是间皮疗法技术在化妆品界的再现。它特含Botox成分,作用在皱纹部位,不仅深层保湿,更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补充营养,赋予肌肤弹性,改善皱纹功效能从深层皱纹逐渐渗透至表情纹。每天只须直接将本品涂抹于皱纹产生的部位,然后用手指轻轻抹平即可。使用后立刻能明显感觉到皱纹改善效果,面颊宛如剥了壳的鸡蛋般净透瓷嫩,有效改善深层皱纹,超越时空界限,塑造紧致肌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