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科专家对干细胞抗皱神话家答网友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59   新浪女性

  导读:干细胞这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科技,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护肤领域。不但给消费者带来了护肤的新概念,而且也实实在在地带给人们在使用时更好的护肤效果,这种效果特别是在皮肤抗老化方面,更显得比传统抗老化产品来得有效和具有持续性。

Dr.E
Dr.E

  Dr. E化妆品行业和护肤研究机构的资深顾问与资深研究科学家对于干细胞护肤科技进行了详细解释,让消费者对这种21世纪的最新护肤科技有了了解。

  Dr. E认为,人体的干细胞与生俱来,会伴随我们的一生,当然也会影响我们皮肤的健康和衰老进程。当使用含有针对皮肤干细胞的天然活性成分的护肤产品时,我们就可以增强干细胞的活力,保证和促进干细胞对皮肤各类其它细胞的支持和转化。

  这种转化和赋活能力,就好像是皮肤的不同层次一下子被许多新生的细胞所充满,皮肤的活力一下子被增强了。这就如同重新调整了皮肤生命活力的时钟,让皮肤变得年轻了。

  网友对于干细胞抗皱护肤的一些问题,Dr.E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问:干细胞与生俱来,那么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是否能够改变皮肤的干细胞?

  答: 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只是刺激和激活皮肤自身干细胞的活力,使之朝着需要的方向移动和转化,因此这是一种皮肤的自然生理过程,所以,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不会改变皮肤本身干细胞的性质和构成。

  问:皮肤干细胞是如何抵抗皮肤衰老的?

  答:当干细胞接收到皮肤衰老的信号时,其赖以生存的微环境就会释放和传递一些特定的信息,这些信息就会增强干细胞的活跃程度,继而生成更多的子细胞,并迁移到皮肤需要的位置上。

  问:外用护肤产品中的干细胞科技与过去人们常听到的干细胞注射有什么区别?

  用于护肤的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并不是人为地改变干细胞,也不是在皮肤中注入干细胞。因此不会改变皮肤健康的本质。

  现在有一些干细胞护肤技术,利用胎盘或者脐带血等干细胞分离方法,再利用体外细胞培养技术,将这类细胞诱导和增生,最后用于化妆品成分中,或者用于身体的注射。

  这样的方法并不代表人体皮肤自身所产生细胞的更新活力,而且后者存在的风险也较大。

  问:干细胞科技产品在安全性上是否有保证?

  答:现代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并不改变人体自身干细胞的状态,只是增强和激活干细胞的活力,改善干细胞生存的微环境,因此这类产品对皮肤健康是安全的。

  问:什么年龄可以考虑使用干细胞科技产品?

  答:现代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主要针对皮肤老化问题,因此,如果一个人开始考虑抵抗和预防皮肤的老化进程,就可以使用这类产品。同时,使用这类产品还可以延缓皮肤衰老,在相当长时间里保持皮肤的年青状态。

  问:干细胞会对这类产品产生依赖吗?

  答:现代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中的活性成分对身体和皮肤的各种细胞都不具有成瘾性,因此不存在皮肤何其干细胞对这类产品产生依赖的问题。

  问:还有其它什么用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干细胞?

  答:干细胞与身体和皮肤的其它细胞一样,都具有活细胞最根本的特点。过度的压力和自由基,都会给干细胞带来伤害;同时,皮肤和身体的体液和微环境改变,也会导致干细胞健康的下降。因此,抵抗自由基和平衡身体微环境,是保护干细胞的最基本要求。另外,防晒和保湿,也是皮肤健康和皮肤干细胞健康的重要因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生理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