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张予曦星梦成真 夺得瑞丽封面女孩大赛总冠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16  新浪女性
“封面女孩”冠军张予曦
“封面女孩”冠军张予曦

  而整场活动的最高潮就出现在本届大赛的年度“封面女孩”冠军揭晓的时刻,当颁奖嘉宾宣布总冠军得主之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祝贺这位瑞丽历史上的第七个Cover Girl冠军荣耀诞生。这个来自东北的美丽女孩早已激动得泪盈于睫,而其他一起经历过这场艰难而美妙的梦想旅程的选手也纷纷上前祝贺自己的同伴夺冠。新晋冠军张予曦说,自己当初只是因为爱美才来参加瑞丽的比赛,在经历过整个赛程之后才知道,要全面抵达一个真正平面模特的高度,除了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外在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一颗坚韧、自信的心。而活动所激发的“相信自己的美丽,渴望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的动力才能让丑小鸭蜕变为真正的白天鹅。

  对于本届封面女孩大赛的选拔结果,主办方瑞丽传媒集团表示:Kanebo佳丽宝瑞丽封面女孩大赛非常注重对平面模特专业素质的选择。本届的获奖选手条件比以往有很大提升,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更多有潜力的新鲜血液;联手Kanebo佳丽宝评选出的前三名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2010年Kanebo佳丽宝品牌宣传拍摄活动并成为瑞丽专属模特,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不辜负自身的先天优势,要在事业上有更高的追求,不断地打磨自己,成为能代表中国女性美好形象的优秀模特。

  瑞丽封面女孩大赛所致力的“寻找美、选拔美、传播美”的活动宗旨,得到了国际知名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的高度认同。佳丽宝创立至今70余年,始终把“帮助每一位女性最大限度地发挥美丽和丰富个性”作为至高理念。正是对美的共鸣, 使得瑞丽再度联手Kanebo佳丽宝,共同推进中国的美丽事业。

  据悉,本年度决赛盛典的现场嘉宾包括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先生;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周洪滨先生;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代社长、总编辑杨西京先生以及Kanebo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岩间孝夫先生、Kanebo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垣见匡史先生。此外,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期刊协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众多业内人士和有关专家也出席了这一盛会。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日本知名内衣品牌PEACH JOHN、国际领先果汁品牌“纯果乐 果缤纷”的大力支持。

  获奖名单:

  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 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 15号张予曦

  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 届封面女孩大赛亚军:  8号陈曦

  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 届封面女孩大赛季军: 12号闫凤姣

  PEACH JOHN健康形象奖:8号陈曦

  果缤纷“法兰西风情”女郎奖:9号淳诗斯

  果缤纷“金橙香芒”女郎奖:2号杜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