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亚姐太性感被指意识不良 12位佳丽下周争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2009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前晚举行,19位候选佳丽,在舞台上施展浑身解数后,12位佳丽晋身即将于11月1日举行的亚姐总决赛,争夺冠军宝座。

亚姐
亚姐准决赛引来“意识不良”的批评

  前晚选美会变成活色生香之夜,佳丽不时以“谷胸”性感装出现。由于不少参赛者均是身材出众,亚视就以此为卖点。在泳装环节上,19位佳丽分别被针对胸、腰、腿、面相、头发及牙齿进行比拼,其中“美胸组”比赛时,镜头肆无忌惮大特写佳丽的胸部作测试。事后,有网友指责该节目意识不良,且局部审美环节被踢爆是抄袭台湾综艺节目,但同时也有网友赞“够出位”。

  今年围绕亚姐的新闻多是整容消息,准决赛当晚几位司仪的对话都冲着整容佳丽而来。节目刚开始林韦辰便大唱“难分真与假”,又说“真亦假时假亦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整容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