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闪耀冬季 专属于您的DIOR水晶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59  新浪女性

  全新2009Dior迪奥圣诞彩妆系列,奢然闪耀,俨然弥足珍贵的浮雕珠宝,让人一窥传奇城堡中的皇室生活。这一季,节日气氛更添华贵情致,加之以璀璨光线,闪亮眩目的妆感即刻呈现!

  传奇合作

  回眸1950年代中叶,在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盛邀之下,晶莹璀璨的造梦公司 — 施华洛世奇为Dior迪奥高级珠宝系列度身设计了一款水晶,玩舞光影,耀眼堪比溢射于凡尔赛镜厅的太阳光辉。1956年,随着Dior迪奥高级珠宝首度惊现于世的“北极光”水晶,缘起于两大奢侈品牌的无间合作,而John Galliano的众多天才巨制,至今仍见证着这段传世佳话。

  2009圣诞系列明星产品——晶艳凡尔赛

  晶光闪耀的椭圆形吊坠,镶嵌着52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其中4颗即为举世罕有的“北极光”水晶。迷人光束经由水晶折射,斑斓犹似彩虹——湛蓝至粉红,无不展露出绮丽轻透感。熠动闪亮的水晶,幻舞于盈盈流光之中。

  轻移掩于底座的外盖,呈现出夺目诱人的水晶唇彩:独蕴革新炫亮配方,用指尖即可便捷完妆。

  华丽明眸

  两款主打色,映亮全新2009 Dior迪奥圣诞系列:Tyen情有独钟的华贵淡紫;增添节日炫彩华丽感的璀璨银色。

  晶艳凡尔赛眼影盘

  绘刻着水晶图案的眼影盘,与明星产品交相辉映。

  限量臻藏版,特有两款抢眼水晶亮色可供选择: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绚采系列

  Dior明星眼影盘的两款新色之选,专为全新2009Dior迪奥圣诞系列网罗华美色泽。犹如乳霜般平滑细腻的质感,微柔贴于眼睑,炫出明眸亮采,让人一见难忘。每款眼影盘之中,Dior迪奥为你精心配搭紫色和银色的相近叠加组合。挥洒深浅色调,满足你的所有彩妆梦想!你可在经典优雅与大胆超脱之间自由转换风格,在这个派对季随时惊艳亮相。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这个冬季,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携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生前最为挚爱的两款色彩而来,理当成为瞩目焦点。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首款时装系列中就曾出现的“柔曼粉红”,一度被誉为“美丽无比”和“不可思议”的代名词。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彩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彩,品牌引以为傲的明星唇妆产品,美唇同时更兼具呵护卓效。

  出彩美甲

  全新2009 Dior迪奥圣诞系列,每处尽显亮眼光芒,让你的美丽直至指尖,依然无懈可击。

  Dior迪奥指甲油

  一举融合浓郁色彩、极致闪亮、持久妆效,护甲效用亦显而易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