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Q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09  新浪女性
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QA
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Michelle Yeh)女士

  Q1:抗老护肤对于雅芳而言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Yeh:在当今的化妆品领域,抗老护肤已经越来越受收到人们的关注。秉承着创新突破的精神,雅芳一直深怀对“抗老”领域的使命感,更拥有抗老研发团队和多年抗老产品研发经验。

  依托雅芳全球研发中心的科研力量,结合7年行业抗老经验,雅芳不断推出抗衰老技术,为抗衰老护肤品注入崭新的生命力,以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科技和功效,成为全球女性抗衰老的首选之一。

  Q2:近几年全球化妆品市场呈现出迅猛增长的势头,面对激烈的竞争,雅芳有什么样的优势?

  Yeh:众所周知,雅芳作为全球500强公司之一,在抗老领域始终前进。雅芳投资1亿美元在美国纽约设立的萨芬全球研究中心,拥有300多名科学家,1025项申报中的专利,273项已经取得的专利。雅芳全球研究中心曾率先将“肌肤抗老”的全新概念带入美容界,在消费者中引发抗老热潮。此后,雅芳的研发团队一直不断地致力于抗老产品的创新和探索。

  2001年,雅芳进军抗老领域,并持续研发高科技产品;2009年,雅芳全球研发中心在深入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后,首创“分龄抗老概念”。所有最新的抗老专利发明和技术都被雅芳运用于雅芳新活系列产品的开发研究之中。科技研发是雅芳的竞争优势之一,也是我们保持品牌“新活”的有力保障。这次我们推出的第四代雅芳新活再生霜,就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萨芬全球研究中心的抗老科研成果。

  Q3:我们都知道雅芳新活再生霜是雅芳“新活”品牌中最为知名的明星产品,关于这次第四代产品的全面升级,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背后的故事吗?

  Yeh:说到这次全新升级的第四代雅芳新活再生霜,我确实感到非常的自豪和兴奋。

  新活再生霜上市7年来,深得中国女性的热烈推崇,屡创销售奇迹。从2001年至今,其销量成长7倍,每分钟就有3瓶“新活再生霜”被售出。并且,该系列产品屡获业内殊荣,有“保养品希望”的美誉。

  2009年,在不断的对女性肌肤进行研究和细分的基础之上,雅芳全球研发中心添加2大突破性创新成份--“微藻精华”及由10大抗氧化成份共同组成“360°抗氧化系统”,隆重向中国广大女性推介升级版的第四代新活再生霜。在对百名试用者的跟踪调查中显示,一周后100%的试用者感到肌肤明显变得细腻、柔滑、有弹性;76%的使用者感到肌肤变得更有光泽;56%的使用者感觉到小细纹明显变浅、甚至消失。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将会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对抗衰老,定格青春。

  所以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上市将在中国市场上掀起新一轮追捧热潮。

  Q4:是否能预测一下,今后抗老护肤品的发展趋势?

  Yeh:随着人们对抗老越来越多的需求和关注,除了大家一直所研究的高科技抗老以外,分龄抗老也必然是一个大趋势。根据不同年龄段的肌肤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抗老护理,从而达到卓越的护肤效果。雅芳正是关注到了这个趋势,在2009年推出25+,35+,45+的分龄护肤理念。

  Q5:对于“新活再生霜第四代”产品,我们对于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有怎样的期待?

  Yeh: 依托中国雅芳强大的销售团队:6000多个服务网点、1000多个美容专柜、及100万余名雅芳直销员,中国爱美女性可以在中国75个城市轻松购买到雅芳新活再生霜产品,体验到雅芳抗老产品的独特魅力。

  伴随该产品的上市,一系列强大的营销策略也将在全中国铺开,以支持前线销售。对于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销售,我们非常有信心。

  Q6:为了配合雅芳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上市,雅芳会进行哪些方面的推广宣传?

  Yeh:为了配合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上市,雅芳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将启动360度全方位营销策略,包括,偶像明星担纲代言、重量级多渠道广告策略投放、600万产品派样创举等。

  首先,我们采用偶像明星代言。雅芳中国力邀新一代台湾新生代偶像明星郭碧婷作为新活第四代产品代言人。

  其次,强档广告投放。从11月起,由郭碧婷参与拍摄的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全新广告将通过多渠道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登陆。其中电视广告将在包括央视四大频道及全国五大卫视在内的100多个电视台的多个黄金时段集中投放,覆盖中国90%的收视人口,广告投放总量在抗老护肤品品类中的占比立足3强!除电视广告外,还有全国报纸,户外广告,时尚杂志和互联网的重装上阵支持!

  最后,大范围产品派发。雅芳中国公司将史无前例地在全国推出600万份试用装倾情派送活动,让更多中国爱美女性体会到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抗老魅力。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在全国30座城市开展73场新活再生霜的路演活动。这样的宣传阵势,想必能够在全国掀起一股关于年轻新活的话题热潮。

  Q7:对于这么大规模的市场投入,看的出雅芳中国对于此次新品的前景十分有信心。

  Yeh:事实上,始终以来,新活系列屡创佳绩。所以我们相信,雅芳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上市将会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对抗衰老,定格青春。我们更相信,中国这个拥有庞大消费群的市场能给我们带来许多重要的机遇。我们的策略是——坚持不懈,打好基础,充分发挥雅芳致力于长期发展的真正潜能。

    新浪声明:此文章中的数据由雅芳提供,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芳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