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李静多重身份成功跨界 获“年度时尚女性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8:33  新浪女性
李静获奖现场
李静获奖现场

  12月10日,《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拉开大幕,李静以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跨界”的多重身份获得09年度时尚女性大奖。Maggie Q、李冰冰、姚晨获得年度单项奖。

  2009年初,由李静担纲CEO的东方风行传媒公司获得了红杉资本注资千万。如今,东方风行手握10档风格迥异的节目,同时,李静开始涉足艺人经纪,成立了“静家族”;同年创办“乐蜂网”,并进军导演领域——李静梦想的人生,正如她近期投拍的电影名字一样——《再过把瘾》!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不是一个盘点女性成功的财富榜、权力榜,而是分享一些女性的心灵故事,引起更多女性的共鸣,支持她们勇敢地追求梦想,并付诸行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静说:“我参加一个节目时,有一个设计对着镜子说一句话。我当时想了半天对着镜子说“我为什么要干这么多事?”,我觉得这个答案在今天这一刻其实揭晓了,就是在不断的做很多事的同时我觉得我获得了内心的一种肯定——原来我可以有这么多的潜能,去做这么多的事情,我由一个曾经自卑的、胆怯的小女人慢慢变得淡定了,而且还可以和身边的人说“过来,和我一起走”,我觉得这种感觉特别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