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内地最大的明星整容秘密基地美联臣即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8:38  新浪女性

  中国内地最大的明星整容秘密基地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将于本月16日在北京盛大开业,届时,台湾著名主持人胡瓜,台湾辣妈VJ李倩蓉,国内顶尖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等国内时尚造美集团的顶级人物将出席开业盛典。

台湾著名娱乐主持人胡瓜
台湾著名娱乐主持人胡瓜

  

台湾时尚辣妈李倩蓉
台湾时尚辣妈李倩蓉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

  据悉,如此大规模豪华阵容的开业典礼,在美容整形行业还属首次,美联臣美容整形医院作为此次盛典的东道主,大手笔的投入,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中国首家明星美丽管理机构,为国内的明星提供360°全程定制美丽方案,并承诺对其档案进行完全保密,以保证明星的隐私。此医院已经为多名世界顶级模特提供了专属定制的美丽管理服务。

  美联臣美容整形360°明星全程定制艺术包括:私属定制美丽管理方案,国际化私人美丽管理团队,专属私人顾问全程服务,私密通道保护隐私,VIP私密终身档案,优雅格调会所模式,国际时尚美容通道,中国明星美学沙龙等方面。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明星名流提供最具国际前沿代表的美丽定制方案和全面管理服务的专业整形机构,美联臣美容整形医院将中国的医学美容技术与国际实现无缝接轨,并以360°明星全程定制艺术惊艳京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