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珂兰“DNA钻戒”:别样情人节演绎别样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7:07  新浪女性
珂兰“DNA钻戒”:别样情人节演绎别样浪漫
DNA钻戒

  今年的情人节与春节相约在了同一天,注定了这个情人节将别有一番味道。在这个浓情浪漫与喜庆团圆的特别气氛中,爱情礼物也开始在浪漫的基调上追求更具内涵的附加值。比如,珂兰钻石特别推出的“DNA钻戒”便在这个特别的情人节演绎出了特别的浪漫主张。

  珂兰DNA钻戒  让浪漫与健康相约

  何谓“DNA钻戒”呢?原来,这是由珂兰钻石联合iDNA网(iDNA.com.cn)推出的将珂兰钻石单品与个人消费者的基因检测相结合的一款特别钻戒产品及附加服务模式。

  从产品设计上看,珂兰“DNA钻戒”由一条白金与一条黄金相互环绕而构成了指环,好似DNA的双螺旋结构,创意十分独特;在“二金”环绕的镂空处,一颗钻石恰好镶嵌其中,设计极为合谐得体,并深刻诠释了“情比金坚,爱比钻恒”的真爱誓言。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之所以命名为“DNA钻戒”还有着更深刻的解读。据悉,但凡购买该款钻戒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一份特别的健康服务--由iDNA网提供的个人基因信息的检测解读。

  通过该基因检测服务,可以解读出每位消费者一生独有的DNA代码,并会形成一份关乎消费者的味觉、嗅觉、咖啡因、酒精等预防健康风险的检测报告,为每个人提供健康指南。而针对这个一生独有的DNA代码,珂兰钻石会将其雕刻在消费者心仪的“DNA钻戒”上。

  显然,如此的产品款式设计以及附加服务支持,无疑使珂兰“DNA钻戒”营造出了让健康与浪漫相约的双重情怀,别有一翻韵味。

  紧扣ZARA步伐  珂兰打造单品流行风

  不断的寻找产品创新灵感,引领全新的流行趋势,这是珂兰钻石一直为之努力的发展信条。因为在珂兰钻石CEO郭峰的心目中一直在憧憬着一个目标--做珠宝行业的ZARA。

  以ZARA成功轨迹为榜样,珂兰钻石也在坚持不懈的耕耘着。在钻石单品设计方面,珂兰钻石从消费情感文化源泉中寻觅了大量的设计灵感,精品设计层出不穷。尤其是针对情人节新品的设计,从去年2.14情人节的“天使之爱”对戒,到是去年七夕情人节的“情书”吊坠系列,再到今年2.14情人节的“蜗居”系列与“DNA钻戒”,珂兰钻石总是能打造出匠心独具的珠宝单品流行风尚,备受消费者的好评。

  此番,针对“DNA钻戒”的推出,郭峰表示,这款产品将为钻石单品创新提供全新的设计思路。一直以来,追求款式的新颖独特并为其赋予情感内涵是钻石单品的主攻方向;实际上,在涉及消费情感的巨大文化范畴中,钻石单品完全可以与类似情感主张的产品找到价值相通的契合点,可以通过设计理念的联合为消费者贡献出“复合式”的情感主张,而这样的主张将更为深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