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在京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16  新浪女性

   导语:3月3日晚,北京长安大戏院高朋满座,由全国妇联宣传部、阳光媒体集团、新浪网、湖南卫视主办的“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在此举行。李瑞英、李冰冰等杰出女性入选为“榜样”,女子速滑队获评委会特别大奖。沈立、于丹、李少红、海岩、马未都等文化名人出席了盛典。


晚会由杨澜、刘仪伟、李艾、梁永斌主持
晚会由杨澜、刘仪伟、李艾、梁永斌主持
国家体育总局女子速滑队获评委会特别大奖
国家体育总局女子速滑队获评委会特别大奖

  “中国职业女性榜样推举”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它致力于表彰与树立当代职业女性的榜样。经过天女网、新浪网、妇联网等媒体历时两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评委团综合评定,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瑞英、著名演员李冰冰、SOHO联合首席执行官张欣等十名杰出女性当选“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此外现场还颁发了最受女性尊敬的男性奖等三个特别奖与以往两届榜样颁奖盛会不同的是,本次盛会还特别请来了获奖嘉宾的亲友团为其助阵,分享她们的获奖心情。

  以下是09年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完全获奖名单:

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
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 
SOHO联合首席执行官张欣
SOHO联合首席执行官张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