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LOHAS乐活-健康时尚》3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7:34  新浪女性

  LOHAS GUIDEBOOK 绿领手册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天,《LOHAS乐活-健康时尚》随刊赠送绿领手册,计划好你的十二个月的养生方案,随时随地记录下你的养生心得。

春日养生
春日养生

  LOHAS special

  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懂得养生的人都会跟着季节走,由冬藏到春生。春三月, “春日活能养生术”令你在万物复苏的春天,身心灵都要随着活起来。

蔡卓妍
蔡卓妍

  cover story 蔡卓妍 改变只是一个过程

  由蔡卓妍(阿莎)和钟欣桐(阿娇)组成的双人组合Twins,出道至今九年,两人在歌影视方面有着骄人的成绩。年前发生的艳照门事件惊动两地,因为阿娇牵涉其中,阿莎迫不得已要以“二缺一”的状态去面对一切。最近Twins正式宣布重组,两人又再次走在一起。虽然阿莎在这两年的变化当中有很多感触,但她那乐观的人生态度依然贯彻始终。

春季开运妆
春季开运妆

  seasonal focus 春妆开运 做第一眼美女

  彩妆不止能画出漂亮脸,更聪明点的,是懂得利用其色与遮,改出叫人心生好感的上佳面相。

  中国的传统相术,不仅从面型、外貌、体态等能知人心情善恶,品德优劣,更能判断其荣辱贱贵。不可思议?这是一套精密的统计学,虽然说起来很唯心,但人类的活动首先由心理决定,所以运气其实是把握在自己手中。

爱上优质不婚男
爱上优质不婚男

  Psychology  爱上不婚优质男怎么办?

  职业体面,收入颇丰,无不良嗜好,有绅士风度。对女性细心体贴,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这样优质的男人无疑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理想的爱人。然而,面对婚姻,他们却总是持拒绝的态度。为什么优质男会选择不婚?爱上不婚优质男又该怎么办呢?

  Living

  周立波海派清口里的“麦乳精”、“假领子”……虽不免夸张,却是道出了上海人的典型做派——惯于精打细算过日子。无论昔时今日,上海人,特别是上海女人们都在制造着属于这个城市的风情,她们善于用合理的价钱,享受自得其乐的雅致生活。于是,在这样一个都市里,手工定制服务自然不会停留在传统的范畴内,因为那些手工定制店主们,本身就是这种海派生活的追寻者。他们工作并体验着。

茶膳
茶膳

  lohas recipe

  茶膳,吃比喝更养生茶叶或许是最常见的养生元素了,除了炒而煮饮外,更可以烹饪成膳。以茶入馔不会对享用的人有过分的要求,我们不用珍茗贵器,也不用创造“闲情逸致”,就可以让平凡家常菜平添几分清雅,几分营养滋味。

  更多精彩请关注《LOHAS乐活-健康时尚》三月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