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6款扫黑单品 打响春日美白第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8:45  新浪女性

  导语:冬天渐渐离我们远去,春天来了!新的季节,新的开始,美白毫无疑问又一次成为护肤的一大主流趋向和话题。春季的阳光紫外线对比冬日明显的强烈了很多,想要美白,防晒自然是不可少,不过还有其他产品可以助你美白一臂之力。

雅漾美白祛斑乳

雅漾美白祛斑乳

产品亮点:雅漾美白祛斑乳含有独特的维他命C-MAP(稳定维他命C前体),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黑色素,防止黑色素的加深, 淡化原有色斑。

网友评论:很清爽,不粘稠。涂在脸上后延展性很好,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淡化效果也不错。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清妃柔白精华霜

清妃柔白精华霜

产品亮点:高浓度的柔白精品,美白效果卓越的的保养圣品产品特点: 1. 辅酶Q10、Arbutin(熊果苷)、维生素C异棕榈酸酯,三重美白成份,复合作用,强效美白。 2.特别添加维生素B3成分,加速肌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

网友评论:不错啊,这个品牌的东西都是很温和的!建议大家试试,性价比很高的!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家美乐银杏果嫩白效能精华液

家美乐银杏果嫩白效能精华液

产品亮点:帮助肌肤改善肤色,减轻皮肤表皮色素沉着,弱化色素斑,并预防色素斑产生,使肌肤光滑匀净,增加弹性、使肌肤细腻保持健康,令肌肤呈现剔透如丝绸般柔软顺滑的美肌。

网友评论:真的很不错,能有助淡化黑斑,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保湿效果蛮好的,还能润泽、舒缓肌肤。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兰芝净白清透精华露

兰芝净白清透精华露

产品亮点:三层递进式美白,从皮肤表层到底层亮白肌肤,最后通过阻遏和防止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更加明亮的美白精华露。

网友评论:为了美白,俺一直在不停的尝试各种美白的产品,这款产品,俺用了大约有两个星期啦,本身对滋润皮肤做的很好,做为精华霜也不会太营养,吸收的恰到好处。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产品亮点:含桑根及欧芹精华的高效渗透净白成份,透过超薄纤维膜,快速渗透至肌肤黑色素生长层,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彻底祛黄净白,肌肤持久美白。

网友评论:这款面膜也力荐,补湿的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夏日被太阳晒后还能当急救面膜使,可以舒缓镇静皮肤。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面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产品亮点:它能够迅速清洁肌肤,使肌肤即刻展现耀人光彩。它独特的有效成分可清洁毛孔,溶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构建,淡化肌肤表层的微小色斑,呈现肌肤光滑神采!

网友评论:纯白色的膏体,轻轻用手指抹出来一些,质地真的很像冰淇凌哦,又有点像奶油,触感是特别柔滑的。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