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阳光-春天”妇女节健康爱心传递行走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6:03  新浪女性
“阳光-春天”妇女节健康爱心传递行走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

“阳光-春天”妇女节健康爱心传递行走在京举行
西部女性阳光基金发起人刘霞呼吁关爱西部女性健康
行走活动大部队出发
行走活动大部队出发

  3月6日,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中国红基会西部女性阳光基金、民进北京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政协、民进朝阳区委等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阳光•春天--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爱心传递行走活动”。 民进中央副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潘贵玉,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民进中央副秘书长、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吴文彦,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邹红、朝阳区政协主席辛雁勤、民进朝阳区主委张耘等出席。

  此次活动由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和民进北京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发起,组织民进中央机关、各专业委员会的女委员以及媒体、社会各界优秀女性约300人参加;中国红基会西部女性阳光基金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也组成方阵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和行走中传递公益精神,呼吁爱心人士进一步关爱西部女性,提高西部女性生活质量,号召社会各界一起来关注女性的健康、平等和发展。

  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在出发仪式上致辞。他说,中国红基会西部女性阳光基金旨在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女性健康并提供医疗救助,以“关爱西部女性,提高西部女性生活质量”为目标。自2007年起,西部女性阳光基金共筹集善款和医疗器械价值700多万元,通过各种形式捐助西部女性,已经为新疆、内蒙古、甘肃等地区的近4000名女性进行了宫颈癌、乳腺癌义务普查。捐助行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政府的赞许,社会的认可,志愿者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这个公益项目。

  健康爱心传递行走由社会各界人士组成行走方阵。活动的参与者身体力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活动现场;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用健康的运动方式传播公益精神,并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和新时代新女性的健康生活方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