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女友-花园》4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03  新浪女性

  《女友-花园》2010年4月刊邀请到了最近人气极高的影星江一燕作为本期杂志的封面人物。

江一燕
江一燕

  封面人物:孤独者  江一燕

  “在很多小朋友还不懂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自己是很孤独的。越在人群中,越能感受到自己的孤独。”

  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南京!南京!》到最近的《蓝色矢车菊》,和江一燕有关的作品几乎都流淌着和青春有关的淡淡快乐与忧伤。但无论戏里戏外,简洁的文字无法概括的是真实的生命,在那个淡淡的表情背后,贯穿她自己全部青春的,是一种天赐的孤独。

  

轻盈职场专题:大事件里有大机遇
轻盈职场专题:大事件里有大机遇

  轻盈职场专题:大事件里有大机遇

  世博会是全人类的大聚会,也是职场人的大舞台。

  无论创意、执行、影响力,还是回报率,它都是最值得投入的项目。

  大事件里有大机遇。

  我们本期《女友-花园》报道的世博会工作人群像,他们都有很好的职场敏感度能把大事件变成自己的机遇,并实现职场正能量的次方级增长。

  他们为世博工作,即使项目完成后所有的荣誉和成绩都要结案,但他们的履历和人生却因为有了大事件的背景而更有份量。

美容潜规则,肌肤也要做健康体检
美容潜规则,肌肤也要做健康体检

  新鲜流行专题:美容潜规则,肌肤也要做健康体检

  身体说的话医生听得懂,半年一次体检,就是为了听取身体关于健康的预告;肌肤说的话,其实“暗号”更加丰富,尤其当新季来临,肤质随着季节更替悄悄变化——若要拿到“健康有光泽”的好皮肤认证,就要经常为肌肤做体检,培养永不落幕的“逆生长”。

主题婚礼,创意板上市
主题婚礼,创意板上市

  盛放生活专题:主题婚礼,创意板上市!

  经营感情如同经营公司,而结婚就像创业板上市:有激情、有风险,感情和股票一样翻倍增值。而一场婚礼的价值,除了圆梦与宣誓,更重要的是让人们欢聚和铭记。一个好的创意可以上市一个公司,一个别出心裁的婚礼策划同样可以创造最难忘的回忆。大婚在即,你的创意准备好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女友-花园》4月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