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你就是时尚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6:43  《红秀GRAZIA》

  欧美街头春意渐浓,女星们卸去厚重的棉服,用新色彩新款式迎接着暖春的到来,不过,谁能为我们带来最新鲜时髦的穿衣技巧,让几位评审一起来评判。

Jason Wang 红秀GRAZIA 资深图片编辑
Jason Wang 红秀GRAZIA 资深图片编辑
Cherry 时尚撰稿人
Cherry 时尚撰稿人
Xander Zhou 时装设计师
Xander Zhou 时装设计师
阿什丽-格林尼
阿什丽-格林尼

  阿什丽-格林尼 23岁  美国 

  J:逃出阴冷的米兰时装周的她,看起来还是比较喜欢享受户外的阳光,立体花瓣装饰的粉色衬衣已经告诉了我们她此刻的心情:还是回到加州比较开心。

  X:菏叶花边掩饰了她的好身材,这种细节累赘又过时。外搭的针织衫也显得老气。整个造型更象是过气不得志的女明星。

  c : Ashley有幸登上《暮色》的顺风车,顺势进攻时尚圈,不仅大片不断,还成为亮相2010秋冬米兰时装周为数不多的好莱坞坐上席之一。但是这条窄腿牛仔裤就不敢恭维了,或者说Ashley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42岁  澳大利亚

  J:昔日的澳洲性感天后把自己裹的如此严实,实在是不多见。Boyfriend款的Jeans是整套造型的亮点。

  X:干净的白色工装衬衫和白色手包相呼应,虽然这是人人都知道的基本搭配法则,但是效果却出奇的好,让她少了红地毯上的娇媚,却多了几分干练和亲和。

  c : 作为拥有让男人魂牵梦绕的完美的臀部曲线的Kylie Minogue,今天展现却是更加休闲的一面。把衣领立起,牛仔卷边,花一点心思就能打造出更多细节,不愧为澳洲天后。

克劳蒂亚-雪佛
克劳蒂亚-雪佛

  克劳蒂亚-雪佛 40岁 德国

  J:看来她对逐日见“胀”的肚子依然自信满满,不过这件V领的碎花裙花哨得有点让人不敢恭维,是雪佛小姐少有的败笔。

  X:那么多高饱和度的色彩越发显得那双咖啡麂皮短靴残破不堪。对于名模孕妇来说,她的衣着没有什么问题,轻便自然,但是对于潮流街拍来说,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推荐的。

  C : 39岁的超模Claudia Schiffer眼看就要成为三个孩子的辣妈了,和“曲线就是一切”的posh风不同的是,她仍然坚持她的model off-duty造型。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18岁  美国

  J:她最近和《绝唱》同戏男演员利亚姆-海莫斯沃斯 (Liam Hemsworth)爱情甜蜜,但是这身稍显成熟的街拍装,却感觉不到小姑娘陷入爱情的幸福。

  X:Miley这身出街行头很casual ,民族手工细节的背包很抢镜,可是这件灰色系的knit wear无论从款式,细节,或者颜色上都不足以让整个造型加分。

  c : 整体感觉很路人,没什么亮点,她很用力地用手上的大宝石戒指、身上的民族花纹还有很云南的手袋向我们表明她在走“时下不多见”的民族风。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36岁 英国

  J:今天选择了火热的大红色,看来心情一定不错,Coco小外套搭配学院派横条纹海魂衫也是经典轻松之选。

  X:她对自己设计的这身装扮没有任何刻意强调的细节,经典又时髦,唯一欠缺的是鞋子,也许我对这样的鞋款不来电!

  c:凯特姐总是能完美地演绎经典亦能创造经典,经典的Chanel软呢外套,在2010春夏每本时尚杂志都铺天盖地特写海军条纹的今天,她再一次成为典范,休闲随意的紧腿牛仔裤和平底鞋让香奈儿式的优雅更加街头化平民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月31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