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潮流速递 疯狂炫耀早春小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02  新浪女性

  导语:天气逐渐变暖了,你的饰品也该换装喽。以醒目的鲜艳颜色来迎接这个春天是再好不过了。看看眼下当今潮流的风暴,又要流行那些可爱时尚的必备装备了。

时尚彩环的设计 这样的戒指你见过吗
时尚彩环的设计 这样的戒指你见过吗

  它是模型也是指环,因为它本来就是因设计师好玩模型而生的。盒子里的指意图就像一个游戏规则说明书,至于你想怎么玩就看你自己的了。

敢把它带在手上吗
敢把它带在手上吗

  拼凑出不同的图案和形状,和世界上众多Plaring爱好者分享你的设计,更棒的是这个设计还能随时戴在手上拿出来炫耀一番。

时尚鲜艳的亮色包包
时尚鲜艳的亮色包包

  那些漂亮的包包的前身是废旧汽车安全带和各种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材料,他们坚持手工制作,采用低碳工艺,而且,还能以旧换新。听上去是不是很绿色?

竹竿手柄很有腔调
竹竿手柄很有腔调

  设计师品牌的关键就在于设计,例如,那个Fake纽约系列灵感来源于美国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元素,搭配竹竿手柄,很有腔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