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四月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08  新浪女性

  随着亚洲地区唯一重量级美妆大奖——2010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的各大奖项尘埃落定,将于2010年4月9日(星期五)在首都北京盛大揭幕的颁奖典礼成为备受期待的焦点。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

  长久以来,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始终凭借国际专业人士权威严苛的评选精神、无商业妥协的评选过程而具有毋庸置疑的至尊地位;继2006年增设“大中华特别奖”后,此项国际美妆界权威盛事更在广博的大中华区域确立了广泛而巨大的影响力。而今,标志其连续第五次举办的2010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将再度献演一场汇聚两岸三地美丽智慧的色彩盛宴,奏响亚洲美容彩妆界最强音。

  届时,2010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将依次颁发八座“国际奖”与九座“大中华奖”。其中,兰蔻精华肌底液、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部精华、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等产品获奖。

美妆大奖
美妆大奖

  关于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

  回溯至1985年,享有“美容界奥斯卡”美誉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marie claire)由著名顶级女性杂志marie claire首创于时尚之都巴黎。历经20余载,今已成为世界美容界最高级别奖项,是所有世界知名美妆品牌竞相追求的至高荣誉。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每年举行一次,于每年9月底启动,对过去12月所推出的各类美容产品(香水以外)开放——包涵所有销售渠道销售的产品。参选品只须获得任一奖项,即可荣膺当年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不仅赢取象征美容界无上荣誉的金色奖杯,亦可向marie claire申请为期一年的使用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标识的特权。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的评审团由评审团主席从全球挑选而出的最权威美容编辑组成。依据评审团主席指定的严苛标准,评委们经匿名试用后将对产品创新性、功效、安全性、质地、设计、原创性、概念、时尚性、情感和信息传达等十方面进行考量,遴选出六款最优产品。所有评选而出的奖项须超过半数投票(若无超半数投票,奖项则将空缺)。

  评审团完全秉承专业、客观的评审标准,在无任何商业压力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评选,这也正是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20多年来始终是业内公认的权威美容品牌评选盛事的关键所在。

  2006年,当独具魅力的华人女性愈发在全球时尚业显现着超越往常的地位和影响力,marie claire针对大中华地区特别增设“大中华特别奖”,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地区各三名资深美容编辑所组成的评审团联合评选产生,旨在为大中华区女性甄选最权威的美容产品。经过连续数年的成功举办,此项大奖业已成为美容界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对美容产品的检验标准之一。就美容化妆品牌而言,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代表各方争相追求的最高荣誉和闪亮的光环;对热切期待大奖评审结果的时尚女性而言,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则是新季采购的风向标。

  更多精彩登录嘉人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