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果冻亮唇蜜 10周年纪念限量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02  中国时尚品牌网

  充满艺术气息的10周年纪念!!

  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与 草间弥生的完美结合

充满艺术气息的10周年纪念 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充满艺术气息的10周年纪念 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国际知名的日籍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从1960年代起,即因其前卫派的普普风艺术创作,袭卷全球时尚与艺术领域。透过其独特的演绎风格,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创作出许多充满诗意、生动、强调以植物为主题、充满特殊普普风格的创意作品,她的作品不仅在东京展出多次,同时也深受许多国际知名的美术馆喜爱,频频巡回展出,如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的拉维雷特(la Villette)博物馆等。

  此次与兰蔻(Lancome)的合作,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充分展现其无与伦比的创作天赋,以其独特的普普风格与春意盎然的图腾,赋予每一款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泡泡球的绮想花园全新、专属的识别花纹,增添其前所未有的独特风格与诱人魅力。

  “我也是兰蔻(Lancome)的仰慕者,十分高兴能由我来创作出全新的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真的非常开心能与兰蔻(Lancome)一起工作!”

  “我心中总是盛开着春意盎然的花朵。”——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100%天然成份 独特的10周年限量系列
100%天然成份 独特的10周年限量系列

  100%天然成份 独特的10周年限量系列

  为了展现100分独特的甜美微笑,法国专业化妆品牌兰蔻(Lancome)运用其先进的肌肤知识,打造第1支100%纯天然成分的唇蜜,为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10年来的传奇更添色彩!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泡泡球的绮想花园运用100%的天然成份:一个由蜂蜜与乳油木果油组成的高度滋养复合物,全新质地能包裹双唇展现柔软与光泽感,使双唇持续4小时以上的水润与保湿、持续发色、且散发独特天然的香氛气息,每一款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泡泡球的绮想花园都像是在庆祝自然可口的闪耀双唇!

  每1支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泡泡球的绮想花园都拥有其独特的香氛与色泽,不论你偏爱哪种色泽或香氛,都是以100%天然成份所打造、立即丰唇、展现细致光泽感的自然唇妆,同时散发100%自然可口的甜美香气:普普榛果、香甜草莓、蝶吻玫瑰、摇滚棉花糖、狂野覆盆子、郁金香糖果。

  兰蔻(Lancome)果冻亮唇蜜 泡泡球的绮想花园不仅在成份上采用不危害环境、100%天然的成份制成,在外包装上使用的也是不损害环境、减缓森林砍伐速度的环保材质,并且持续多年来取得“全球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简称 FSC)”的认证,持续兰蔻(Lancome)一直以来的企业道德精神:在人类追求美丽的梦想与爱护生存环境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