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贝黎诗 春日私房美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0:47  新浪女性

  春天是培养美白习惯和加强美白功课的最好时令。贝黎诗PALAISPA海洋系列全新焕采透白系列,带给您全新的春日美白私房计划!

贝黎诗美白系列疗程
贝黎诗美白系列疗程

  掌状红皮藻:在欧洲拥有上百年的使用历史。它能够防止黑色素沉淀、排除多余水分,抚平肌肤的扩张纹。

  甘草:既可以抑制细胞黑色素的形成,在抗氧化方面也有着良好的效果。

  雏菊:内含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贝黎诗PALAISPA全新焕采透白系列将三种天然美白成分合理的配比融合,作用于黑色素形成全过程,清洁毛孔,美白肌肤。

  Step 1 清洁毛孔防堵塞

  清洁皮肤是预防色斑的第一道防线。易长色斑的人要每周在家清理一次角质,这样可以减少粉刺的产生,让毛孔呼吸更通畅。

  贝黎诗海洋系列“焕彩靓肤液”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其包含的去角质和抗菌成分,有助于恢复原有亮泽肤色,清理皮肤角质,让毛孔恢复通畅呼吸,为肌肤吸收护理产品做好准备。

  Step 2 美白不忘加强保湿

  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在令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皮肤表层变干净的同时,自然也需要大量水分及其它营养来进行保护。

  这里我们向您推荐贝黎诗海洋系列的“焕采靓肤精华乳”。它其中富含的保湿成分,会在美白的过程中,对肌肤进行深层的滋润,可以令肤色更加澄净,看起来更加年轻,自然。

  Step 3 晚间修护好时机

  夜间细胞的运作要比白天活泼得多,为了更快地让肌肤深层细胞获得水分和营养。坚持每天早晚美白,是早春保养肌肤最关键的步骤。

  加入了芒果脂的滋养成分的“焕采靓肤乳液”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肌肤进行修复和再生的刺激。而“焕采靓肤乳霜”则采用非洲酪脂树油,更注重于对皮肤的滋养。将这两种产品配合使用,在春天可更有效的抑制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

  春天是皮肤最易过敏的季节。因此,除了要保持日常护理外,还必须借助专业spa针对自己的皮肤状况,进行有效的个性化护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