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洁肌肤 5款方便的免水洗洁面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0:03  爱美网

  导语:不管是洗脸,还是卸妆,都是清洁肌肤。传统的清洁肌肤除了清洁品,还需大量的清水。但是,现在最IN的当然是免水洗的卸妆、清洁产品!免水洗的清洁品好处多多, 你可以随地使用,即使是在没有水的地方;使用方便,特别适合出游时携带;节约用水,省时省力;而且免水洗的清洁品避免了肌肤和水的接触,大家都知道自来水中含有很多化学成分,其中也包括对肌肤有害的成分,所以,对于敏感肌肤十分有益!既然好处这么多,就让我们来看看5款人气免水洗清洁品吧。

  1、品牌:依泉

  免水洗清洁品:特安纯净修护洁肤水(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特安纯净修护洁肤水
特安纯净修护洁肤水

  售价:RMB238/250ml

  产品介绍:特别精简的配方,仅含依泉温泉水、温和清洁因子等10种必需成分。既能有效清洁面部、眼部肌肤,又能最大限度降低皮肤出现敏感症状的可能性。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苯类防腐剂。

  特点:清洁爽肤双效合一,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棉片轻轻擦拭面部颈部即可。

  2、品牌: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免水洗清洁品:有机植物凝萃 晚安舒颜修护洁肤露

有机植物凝萃晚安舒颜修护洁肤露
有机植物凝萃晚安舒颜修护洁肤露

  售价:RMB260/200ml

  产品介绍:7种有机植物精华: 橄榄叶,旱金莲,金缕梅水,芝麻油,薰衣草精华油,甜橙,苦橙叶。清洁和舒缓肌肤。深度清洁肌肤的同时,令肌肤更柔软,迎接后续护肤程序。

  特点:极其温和柔润的质地,为肌肤带来舒适的享受。

  使用方法:用前先摇一摇。用化妆棉蘸取数滴直接涂抹于面部和颈部。

  3、品牌:雅漾

  免水洗清洁品:舒润卸妆水

舒润卸妆水
舒润卸妆水

  售价:RMB 228/400ml

  产品介绍:一款兼具清洁、卸妆、爽肤、保湿多重功效合一的全效清洁卸妆产品,它富含96%可舒缓、镇静肌肤的活泉水和革命性 MICELLE清洁因子,不含任何刺激性清洁成分,可帮助维护肌肤的天然生理平衡,且富含保湿柔润成分,避免皮肤干燥,令皮肤倍感舒适。同时,它更可有效为脸部、眼部和嘴唇卸妆,并在全面彻底清洁彩妆和污垢的同时,给予敏感肌肤最温和、安全的柔润呵护,尤其适合敏感肤质和泛红肌肤。

  特点:全方位洁净肌肤,同时令清洁、卸妆、爽肤、保湿一步到位。

  使用方法:雅漾舒润卸妆水独具革命性MICELLE洁肤配方,其清洁因子同时拥有亲水端和亲油端。亲油端可强效吸附脂类的彩妆和污物,只需用卸妆棉轻松一抹,即可彻底卸除面部污物,无需水洗,一步到位。

  4、品牌:欧萃碧

  免水洗清洁品:植物纯净修护洁肤水(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植物纯净修护洁肤水
植物纯净修护洁肤水

  售价:RMB 235/500ml

  产品介绍:创新胶状分子球体配方,集清洁、爽肤、保湿、修护水脂膜等功效于一体的4合1洁肤水,能温和而彻底地清洁脸部和眼部的污垢及妆容。蕴含蓝蓟和积雪草成分,能修护肌肤天然水脂膜并舒缓过敏症状。

  特点:采用天然植物防腐剂,不含人工香精、酒精等刺激性成分,温和无刺激。

  使用方法:清洁和爽肤时用棉片蘸取适量洁肤水,轻轻擦拭肌肤直至洁净。

  5、品牌:理肤泉

  免水洗清洁品:均衡清润卸妆水

均衡清润卸妆水
均衡清润卸妆水

  售价:RMB188/200ml

  产品介绍:温和但具有强效清洁力的胶囊技术,独特的配方程序,清洁活性成分结合成胶囊,清洁胶囊打开,吸引并更有效得抓住不洁物:胶囊变成了不洁物的微抓取物,用棉片清除胶囊和不洁物。

  特点: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均衡清润洁肤及卸妆系列,精选滴眼液配方的清洁活性成分,蕴含理肤泉温泉水的保湿和舒缓活性成分,在温和清洁肌肤表面不洁物的同时,能够维护敏感皮肤的天然平衡。

  使用方法:脸部,眼部,唇部三步卸妆一步完成。3合1卸妆,无需再用水清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