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探秘公关公司众美女的“午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08  新浪女性

  “你稍等哈,我还有十分钟就跪好了……”咳咳,电话里听到女友的话,我差点拍案以示愤慨,“你们老板竟敢体罚,我都没舍得过!!”“你想哪儿去了,连这都不知道,太老土了,我这叫跪式减肥,大楼里流行着呢……”话说,自从三生有幸,结交这位85后公关美女,俺这老土“宅男”的生活实在是丰富多彩了不少,尤其是听说公关公司清一色时尚潮女,想去探秘一番的心情更是高涨啊,今天机会终于来了!!

  一迈进公关公司的大门,哥的脚步立即迈不动了。放心,美女确实不少,但哥确确实实是被“雷”到了:偌大的写字间里,诸位午餐归来的白领丽人,竟然都齐刷刷跪倒在各自办公桌前。“看够了没有!”跪完的女友笑着过来解释,“别大惊小怪啦。我们这叫午美生活,你说刚吃过饭就坐在电脑前消化能好么,可做我们公关的,随时要听候客户召唤,这样午饭后跪在电脑桌前上网,不就两全其美了么……”看我好奇的样子,女友可是一脸骄傲。

  不过,更雷人的还在后头,“好了,跪完了该是“越光宝盒”时间了……”,女友一句话就让我头皮发麻,天啊,公关女郎们说话都是这么让人摸不到头脑么?我相信大多数男士跟我一样想错了,越光宝盒绝不是什么电影,更是跟孙悟空、唐僧扯不上一丝干系,看到楼上美女手里的东东了吧??BB冠菌、冠益乳,?甚了。“孙俪说了,冠益乳就是越光宝盒,是健字号、双功能哦。蒙牛的代言人最有眼光了,你没见过孙俪本人,上次蒙牛新闻发布会上看到她真的好美、好瘦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她,每天中午跪上二十分钟,喝上一杯冠益乳……”

  瀑布汗,看来哥真的是严重OUT了……不知道诸位经济适用宅男啥感觉,这样连午休都要“美丽”的公关美女你敢接受吗?当然,俺其实还是蛮喜欢的,嘿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