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LILY品牌2010夏季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37  新浪女性

  (5月4日,呼和浩特)——这个五一,上海服装品牌LILY席卷呼和浩特,将欧洲的典雅设计,精致的服饰剪裁和随性的艺术气息带到了大草原上。在呼和浩特的商业地标王府井百货,LILY进行了为期两天的“LILY我的魔法衣橱”夏装新品发布活动,用时尚动感的T台秀,神秘精彩的“魔法变装”和创意十足的手绘稿设计感染了当地的潮人们。

LILY我的魔法衣橱
LILY我的魔法衣橱

  略带怀旧风的夏季新品,灵感源自艺术领域创作。有描绘梦幻和现实矛盾的德国摄影家Stephanie Schneider的作品,Martin Margiela在日本东京的店铺设计,Helen Murray的印花装饰和阿尔及利亚的艺术家Ruth Gurvich的作品《诗情画意的日常生活》等。主推的A型和H型的长西装背心、风衣,古典而帅气。除了搭配方式丰富,它们也可以看作雌雄同体的沿续。层叠设计的连身裙是另一个看点。不仅能突出女性的柔美气质,与帅气的长款西装或风衣搭配,更能表现优雅帅气的气质。材质上强调布面的肌理变化,织物的自然光亮,以突出回归自然的感觉。

  “今年夏季以明亮柔和的色彩为主,如肤粉色系、驼色系。另外,有彩度的灰色也大量出现。简洁但柔和的女性化的廓形的回归,强调领部、肩部等部位的细节设计。”LILY品牌的设计总监李伦如是说。

  LILY女装系列是由拥有61年历史的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的。在这十年间,LILY不仅仅长期与法国Carlin公司进行权威流行预测,还将店铺开到了到法国,德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市场。品牌还曾登上2006年米兰时装周的主秀场,其设计总监李伦也获得了该届时装周的“新锐设计师”称号。既今年三月份开设其淮海路首家280平米旗舰店后,今年下半年LILY将进驻南京路顶级时尚圈,开设一家超过400平米的概念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