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全新推出“名人理财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22  新浪女性

  2010年6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名人理财俱乐部(北京)正式成立,部分社会名人成为首批俱乐部会员。同时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还与阳光媒体集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将联合推出“绿色影响力”系列电视节目,向公众宣传并倡议绿色环保理念和低碳生活。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及北京分行相关领导、阳光媒体集团领导、首批名人会员以及知名媒体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快速发展,影视、音乐等文化产业和体育运动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较高艺术造诣、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影视明星、歌星、体育明星、书画家等知名人士。为满足名人客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工商银行专门针对影视明星、歌星、体育明星、书画家等知名人士创建新型客户服务平台——“名人理财俱乐部(北京)”,诣在为影视明星、歌星、体育明星、书画家等社会名流提供个性化、专家级、全方位的尊崇金融服务体验。

  “名人理财俱乐部(北京)”汇集了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最专业的精英服务团队,能为会员提供专业财富顾问、金融资产投资、专属保险定制、环球私人管家等众多高端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同时,俱乐部还将时时关注名人客户的需求和偏好,为名人客户量身打造鉴赏收藏馆、保健养生堂、子女教育汇等精彩纷呈的高品质活动,覆盖生活的点滴之处,为名人客户提供一个享受高端服务、掌握焦点资讯的理想交流平台。“名人理财俱乐部(北京)”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工商银行个人高端客户服务全面跃上新台阶。

  以“名人理财俱乐部”的成立为契机,工商银行还携手名人客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履行首都第一大行的社会责任。在本次活动上,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以实际行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以倡导绿色生活为宗旨,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绿色影响力”系列电视节目,并借助这个平台与“名人理财俱乐部(北京)”名人会员,共同宣传、倡导低碳绿色生活,培养大众环保意识。后续该行还将陆续推出以环保为主题的“绿色生活”主题联名卡,并开展环保、慈善基金及公益捐赠等活动,积极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与良好的社会形象,借助社会名人的号召力,从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金融服务方式等入手,吸引更多的公众成为绿色环保生活的倡导者、支持者、实践者,凝聚社会公众力量,贡献环保公益事业。

  2010年是工商银行的“服务价值年”,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新型客户服务平台,悉心构建贵宾服务体系,提倡“自信、自然、自由”的理财新主张,信守“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服务承诺,致力于助客户实现“财智尊享、金质人生”的财富愿景。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依托其品牌、渠道、队伍和服务的竞争优势,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努力把该行建设成首都客户满意度最高和客户首选的银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