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林心如精彩启动“2010寻找榜样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14  新浪女性

   导语:6月8日,上海花园酒店星光璀璨,以“我要的精彩人生” 为主题的“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在此举行了隆重的启动酒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0寻找榜样OL”活动的特选形象大使林心如、北京《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春娅,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戴雪明,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形象总监顾宏伟与著名造型师淳子、著名影星洪小玲、台湾名模吴亚馨等嘉宾见证了这一美妙时刻,并将向“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献上了他们美好的祝愿。

  当天,林心如优雅知性的OL造型和如花的笑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更谋杀了无数菲林。“我记得‘OL’这个词在国内最早是由《瑞丽伊人风尚》提出来的,说起OL,脑海中就会浮现‘小套装、格子间、文件夹、打电脑’的画面。我还记得我刚出道时,演惯了学生妹和公主,最想演的就是现代戏里的白领。最近在新片《活该你单身》里面终偿夙愿,演了一个为理想、事业和爱情努力奋斗的都市白领,扮相很知性,我最喜欢的是戏里头OL范儿十足的风衣。”林心如表示,“希望每个OL都是‘成熟的女孩,可爱的女人’,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着一个巨大的“OL”字母造型启动仪的按下,林心如与北京《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春娅和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戴雪明一起点亮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我要的精彩人生”,宣布了 “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的正式启动!霎时间,所有来宾被气氛感染起立欢呼,现场的高潮气氛冲破屋顶释放在上海的夜空之下!

  林心如和李春娅在活动后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很期待今年的榜样OL出炉,希望OL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与《瑞丽伊人风尚》一同见证自己的精彩。李春娅在回答媒体提问的时候表示:“今年‘寻找榜样OL‘的形象大使林心如小姐在我心中就是个十足的榜样OL!她所散发出的‘优雅、愉悦、平和、自信’的气质与‘寻找榜样OL’活动不谋而合。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白领女性时尚专刊,《瑞丽伊人风尚》一直都很珍视这样有坚持、有理想、有事业追求的女星,同时也希望能够把她们这些优秀的品质传递给每一位身在职场的OL。”

  在这个个性十足的时代,究竟谁能够步入“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的颁奖盛典、成为2010年度榜样OL?信步职场的她们,又有着怎样的精彩人生?无论你身在何方,如果你是一名职业女性,如果你是“成熟的女孩 可爱的女人”,如果你具有“优雅、愉悦、平和”气质,如果你希望与人们分享你要的精彩人生,如果你希望成为2010年度榜样OL,即刻登录活动官网www.rayli.com.cn/mag/OL2010参与“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你就有可能成为2010年度榜样OL。精彩的人生必会有欣赏的知音,感动自己的精彩故事也必将点亮更多的精彩人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