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简约优雅: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与乔治-克鲁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3:42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为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系列拍摄了最新广告片。

新闻稿-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与乔治_克鲁尼 (1)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与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是镜头前的完美表现者。无可否认,这已不是新闻。并且由世界上最顶尖的时尚及明星人物摄影师拍摄的作品必定比一般的家庭聚会照片更具吸引力。当然,如果你是乔治-克鲁尼,无论你身着何物,在那一瞬间,它都是时尚与个性的最佳诠释。

新闻稿-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与乔治_克鲁尼 (2)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与乔治-克鲁尼

  欧米茄推出了全新的乔治-克鲁尼广告片,由著名摄影师诺曼-让-罗伊(Norman Jean Roy)操刀。乔治在片中身着牛仔裤与简单的开襟白色衬衫,他的腕间亦是简约优雅的象征——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同轴腕表黑色表盘精钢款。广告语简短有力:“乔治-克鲁尼的选择”。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腕表全新广告传达出一个清晰的概念: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与一只合适的腕表同样能呈现极致的风格。

  如果你是乔治-克鲁尼,一切可以更加轻而易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