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首届中华爱情节将于8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6:08  新浪女性

  “我们的节日·七夕”首届中华爱情节将于今年8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活动旨在积极打造中国式情人节,将中国式的忠贞爱情进行到底。

  在中国,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有情男女会在这个晚上祈祷姻缘美满。七夕被认为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有“中国情人节”之称。

  今年的8月16日是七夕节,届时,首届中华爱情节将从全国征选不同婚龄的夫妇参加结婚周年庆祝大典,此外还将举办大型集体婚礼、情歌演唱会、相亲大会等一系列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