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9:47  新浪女性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社的“运动改变我——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以及来自国家机关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活动,著名歌手罗中旭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动感、激情的演唱。成龙首席女弟子徐冬梅也参与了本次活动。等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公众关爱生命、关注身心健康的意识,普及科学的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全民健身大行动将在全国20家著名健身品牌所属的400余家健身连锁店里同时展开。活动将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预计将吸引数万人次的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选手分别在400余家连锁健身俱乐部里报名,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为期3个月的健身训练,改善自己的体质、体形,提升健康,构建健康生活方式,并以自身的健身成果角逐活动大奖。

  此次活动整合了中国健身行业一批优秀的企业,大家在全民健身公益平台上,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本次活动承办者之一、著名的健身设备经销商上海遂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为活动投入资金,并提供了其所代理的力健、奥克、POWER PLATE、锐步等全球著名品牌的产品作为活动丰厚的奖品;中国最大的室内健身品牌——浩沙集团为活动提供了健身服饰、专业教练以及运动场地方面的支持,中国最大的运动营养的公司——康必特公司为活动提供了运动营养补剂以及运动营养顾问服务;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大力支持了活动启动仪式以及训练场地。

  启动仪式上,体育总局冯建中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全民健身大行动,就是在科学健身的理念指导下,通过科学方法使每个参与者的身体和生活方式得到改善。活动的内容和举办的渠道也是对科学健身一次很好的推广。现在,中国健身产业有4000多家健身俱乐部,有1200多万会员,这些人都是科学健身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如果他们将自己的健身成果影响到周围的人,全民健身的人群讲继续扩大。相信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一定能把专业、正确的健身知识普及到公众。”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涂晓东社长指出:“全民健身属于全民,本次活动举办过程中,众人的合力奉献也体现了这一点。只有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才能使全民健身运动这项传大的公益事业惠及更多的人。温家宝总理曾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答记者问时表示,‘虽然我是一个基本没有节假日的人,但我还是喜欢锻炼的,无论是散步还是游泳,都使自己的身心能够放松,以保持旺盛的精力来对付繁重的工作。’温总理的话其实阐明了我们每个人积极健身的意义。为了更好地生活,为了更好地工作,我们需要通过科学的锻炼来建设自己健康的身体。”

  著名歌星罗中旭发表了坚持参与科学健身、积极发扬健身精神的感言,决心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努力配合教练安排,完成锻炼项目,并配合合理饮食答道均衡体魄、强健体质的目的。同时,他还表示会动员身边的亲友加入到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

  启动仪式之后的主题活动中,现场来宾一起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科学健身的乐趣,为“运动改变我——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在全国的开展奏响了序曲。

  据悉,本次“运动改变我——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将根据会员在3个月中的健身表现,包括形体改变、健身数据改变、出勤频率、教练评价、专家评估等诸多方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将获得价值人民币158000元的Power Plate设备一台;二等奖二名,将获得价值人民币84000元的奥克家用坐式全功能椭圆有氧及力量训练器一台;三等奖三名,各奖价值人民币66000元的Life Fitness家用跑步机一台;特别单项奖5名,各奖价值1万元的家用健身大礼包一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