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米茄同轴擒纵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2:29  新浪女性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早期,发明家及钟表大师乔治•丹尼尔博士发明了一种设计巧妙的新式擒纵系统。当时这种同轴擒纵系统只被安装在这位独立发明家的原型样表里。 在过去超过两个半世纪中,从未有人曾对机械腕表的“心脏”——擒纵装置进行过重大的改进。丹尼尔的愿望是使得所有表迷们都能够拥有这一革命性发明成果。

  欧米茄是唯一认识到同轴擒纵系统未来潜力的品牌,并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来使其工业化生产。 1999年,欧米茄推出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2500机芯,备受整个机械制表业的关注。腕表机芯中所装置的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是250年来第一款极具应用性能的新型擒纵系统。此处的关键词便是“极具应用性能”:在欧米茄第一款同轴机芯推出后的十年中,欧米茄将这一在制表领域内享有非凡地位的擒纵装置成功应用到每一个腕表系列之中。不久以后,欧米茄所生产的每一枚全新机械腕表都将搭载这一技术。

  简单来说,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作为乔治•丹尼尔的愿景之作,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减少了将能量传递至其它元件的组件间的摩擦,基本免除了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精准度保持长久的极高稳定性。

  2007年,欧米茄隆重推出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8500机芯,堪称欧米茄同轴擒纵技术革新之路上的关键一步。这是欧米茄首次围绕同轴擒纵系统装置而设计了整个机芯,并且202个元件中的每一个都是为了全新的机芯而由欧米茄自行设计并生产。这是欧米茄对品牌本源的一次回归:事实上,“欧米茄”这一品牌名称来源于1890年其自行生产的一款名为“欧米茄”的序列生产机芯。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的诞生标志了欧米茄重新回归自行设计并生产独有机芯的瑞士钟表制造商之列。

  2008年,欧米茄推出了专为小型腕表而设计的8520/8521同轴机芯,以及带有瞬跳年历功能的8601/8611同轴机芯。

  以1999年欧米茄第一款同轴机芯诞生为标志的机械制表革命为欧米茄的品牌精神进行了全新定义。欧米茄下定决心,将在不久之后为其每一枚机械腕表均搭载上这一领先技术成果,荣耀延续长达161年的卓越制表传统。

  “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

  “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由包括乔治•克鲁尼、迈克尔•菲尔普斯、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章子怡和加西亚等重量级人士在内的所有欧米茄名人大使倾情演绎,他们在广告中佩戴制表师专用的放大眼镜,讲述着与欧米茄同轴机芯的故事。

  欧米茄“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的创意灵感源自欧米茄的获奖广告作品“征聘制表师”(Watchmaker Wanted)——著名时尚摄影师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的镜头下,乔治•克鲁尼身穿制表师外套,佩戴着制表师专用眼镜。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将制表师放大镜演绎成一件极富时尚感的配饰,展现无与伦比的“细微之美”。国际影星乔治•克鲁尼的广告则传达另外一种情感的力量,讲述欧米茄腕表“世代相传”的故事。

  “明星制表师”系列广告既彰显了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卓越职业成就,又展现了欧米茄同轴机芯的精准内涵,同时将欧米茄在创新领域内的进取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

  同轴技术——全新星座的核心动力

  全新星座系列腕表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具时尚感的更新升级,而且搭载了表现非凡的同轴机芯。砰然“芯”动之声,激荡起您与爱人情感的共鸣。

  机芯的滴答声源自于腕表的机芯擒纵装置,它控制着上链发条的释放。全新星座系列的所有机械表款都搭载有欧米茄先锋性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简单来说,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欧米茄于1999年发布的同轴擒纵系统是两个多世纪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它减少了将能量传递至其它元件的组件间的摩擦,基本免除了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精准度保持长久的极高稳定性。

  38毫米款式配置有欧米茄8500/8501同轴机芯,这一欧米茄自产机芯代表了机械制表领域的革命性突破。202个零件中的每一个自设计之初便由欧米茄自行研发。

  31毫米款式配置有专为较小表款设计的欧米茄8520/8521同轴机芯。这一型号机芯搭载有“Si 14”硅游丝摆轮,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免受撞击和其它外界因素的干扰,因此保证了星座系列腕表的稳定性能。

  35毫米款式配置有2500同轴机芯,正是这款经典机芯宣告了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面世。

  小型表款则配置有可靠精准的欧米茄1376石英机芯。35毫米款式另有欧米茄1532石英机芯可供选择。

  欧米茄诞生于1848年,隶属于全球领先的钟表集团斯沃琪集团。160余年来,欧米茄已成为卓越、创新和精准的代名词。忠实于品牌本源的先锋精神,欧米茄持之以恒,在体育计时、精准技术和外观设计等诸多领域内矢志创新,不遗余力推动制表技术的进步和制表历史的发展。正是这样的创新精神,引领欧米茄潜入深海,遨游太空。长久以来,通过与高尔夫、有舵雪橇、赛艇、田径和游泳等顶级体育赛事签署的众多合作伙伴协议,欧米茄积极提升体育计时的精准表现,力求尽善尽美。自1932年起,欧米茄已连续24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最近两次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直至2020年的奥运赛事上,欧米茄将同样屡此重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