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新浪网女性频道“魔镜我要秀”自拍DV视频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50  新浪女性

  名品发布会时尚达人,只是杂志中的人物?

  高高在上的时尚教主,只会出现在电视中?

  快撕去这些标签吧!

  在这个激情的夏日,赶快加入新浪网女性频道“魔镜我要秀”自拍DV视频征集活动,如果你在美容、美发、护肤、美甲、服装搭配等方面足够时尚,足够自信,足够勇敢,就不要再陶醉在自我的世界中,快用DV记录下来!你将有机会登上新浪网女性频道美妆榜,并参与时尚美妆电视节目录制,得到专业评委老师的推荐,变身真正的美妆视频秀红人……

魔镜 魔镜 我要秀
魔镜 魔镜 我要秀

  >>>>>开通专属的美容播客、上传DV视频秀报名

  【第一季主题】美妆类

  护肤达人、美妆达人、品牌簇拥、护肤品DIY高手、美妆淘宝达人……

  只要你对时尚美妆有浓厚兴趣,对美妆品牌非常熟悉,对自己的美妆技巧足够自信,就赶快加入我们达人团队吧!

  【活动时间】

  2010年8月1日-9月30日

  【征集对象】白领、学生、论坛达人、美容博主及爱好时尚愿意分享视频的所有美妆达人。

  【评委专家团】小P、李东田、毛戈平、牛尔

  【活动规则】

  1、此次活动面向新浪网所有网友。

  2、参加活动的网友到新浪播客上传您的清晰视频,标题为“魔镜我要秀”+自拟标题,例如:【“魔镜我要秀”】+电眼如何化出来

  3、所传视频必须是本人真人自拍视频,不得上传他人视频,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4、所传视频应尽量清晰(可为AVI\WMV\FLV等,200M以内),这样才能让大家更仔细地认识你,才会有更多的人支持你,为你拉票!

  5、每月人气高的达人有奖品送出,并有得到杂志推荐、电视节目录制机会。

  【评选规则】

  (1)“魔镜我要秀”投票专区—专题投票区、论坛人气关注度、微博(http://t.sina.com.cn)转发度

  (1)“魔镜我要秀”奖项设置(每月):

  百变女郎——获选理由:熟悉化妆品牌,妆前妆后变化最大,喜欢按主题策划妆容

  美容大王——获选理由:多年美容护肤经验,分享美丽秘诀

  OL达人——获选理由:最实用的办公室白领美妆术分享

  人气奖——最高人气,得到网友投票最多

  【达人特权】

  只要您经过网友投票当选“时尚美达人”,即可尊享以下殊荣:

  1)新浪女性频道页面推广,纪录您的时尚之路。

  2)推荐参加新浪网独家合作时尚视频节目小P老师主持的《魔法美丽课堂》现场录制,有机会与美容达人小P老师亲密接触。

  3)担当新浪网系列线下活动评审,做一回麻辣评审。

  4)《伊言堂》访谈:与众多网友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成立自己的粉丝团,华丽转身为真正的时尚教主。

  5)论坛线下活动:论坛达人活动,有机会成为美妆模特。  

  【主办方】新浪网女性频道

  【合作平台】新浪视频、播客、新浪论坛、博客、微博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49729383

  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eladies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