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音乐剧《张爱玲》倒计时 讨论会座无虚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31  新浪女性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音乐舞台剧《张爱玲》将于2010年10月21日在北京9剧场开启大幕,在开演倒计时10天之际,《张爱玲》剧组的核心人员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预热讨论会,与当日北京阴雨的天气和糟糕的交通形成反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除总导演闫月、戏剧导演颜永祺,编剧陶然之外,音乐舞台剧《张爱玲》中的张爱玲扮演者于海英,胡兰成扮演者王山水,桑弧扮演者李祐頞也到现场与观众见面,而《张爱玲》全集的主编、华语文坛知名学者止庵先生也作为嘉宾出席,止庵认为,音乐舞台剧《张爱玲》绝对值得一看,“张爱玲作为一个创作者,此次被创作,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三位主演也为现场观众献唱本剧中的三段经典唱段,现场观众更踊跃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期许,“张迷”的热情大大出乎主办方的意料,现场更是因为时间超支,设备超负荷运作,烧毁了一对音箱,观众对此剧的期待由此可见一斑。

  音乐舞台剧《张爱玲》,以1942年张爱玲从香港回到上海作为故事的起点,讲述张爱玲与胡兰成、桑弧之间的两段感情,再现一段二十世纪最传奇的爱情故事,并折射出上世纪上海的人间百态,其间更穿插超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法,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天马行空般地叙述一位伟大女作家的生平传奇,正如此剧看场曲所叙述的宏大理念:每座城市都是一艘命运之轮,她却不在海中,她只在时间中穿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