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非诚勿扰》韩国女孩浪漫牵手 爱情告白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50  新浪女性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再度上演异国情缘,一直守候爱情的韩国女嘉宾李周炫终于邂逅意中人,浪漫牵手共赴夏威夷甜蜜之旅。单纯女生王晶玉邂逅了一位英俊摄影师,醉人的浪漫让她心动不已,潸然泪下的告白更是让全场为之动容。同时还有一位年轻版“巴菲特”渴望“英雄救美”的浪漫,他的美好心愿能否梦想成真呢?

  10月10日晚21:05 进入直播间,《非诚勿扰》精彩上演

  韩国女孩:守候爱情终浪漫牵手

  继尹颂儿之后,李周炫成为了第二个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成功牵手的韩国女嘉宾。李周炫初到北京,一个偶然的邂逅让她对中国男生好感倍增,从此便有了找一个中国男朋友的想法。微胖的她对自己的身材并不自信,但幸运的是她遇上了一个偏爱微胖女孩的男嘉宾张 视频:10月10日《非诚勿扰》宣传片 媒体来源:江苏卫视 成。张成目前在北京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工作,是一个有着一双巧手的细心男生。不仅会用西红柿雕玫瑰花,还变得一手好魔术。现场他与13号女嘉宾孙雅莉合作表演的一个魔术让现场所有人看的目瞪口呆,李周炫也越来越被他所吸引。在爱情上,张成表示:“我生活在一个父母离异的家庭,所以我特别渴望家庭的那份温馨。我希望能够拥有一份纯真、简单、自然的爱情,对方不要太瘦、不要太强、不要太乖就好。”这简直与李周炫不谋而合,她激动的说道:“我刚来中国不久,中文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如果两个人想爱,一看眼神就能懂。你愿意为了我学韩语吗?”张成答道:“当然愿意,你就是我的心动女生。”两个人浪漫牵手,并将共赴夏威夷甜蜜之旅。

  帅气摄影师:潸然泪下的爱情告白

  黄宸浩是一名摄影师,有着艺人般的外形与气质。事实上他也差一点成为艺人,但受不了抛头露面转向了幕后工作,为不少大牌艺人拍过照。浪漫与美食是每一个女孩都无法抗拒的,但他却都占据了。谈起最浪漫的一次经历,他说道:“我曾经为了一个心爱的女生包下了一间酒店,玫瑰、蜡烛撒满了一地,我就坐在地上为她烤蛋糕。说道美食,我真的很有天赋,任何菜一两遍我就会做,我也很爱做美食。”如此醉人的浪漫和美食方面的天赋让场上的女嘉宾动心不已。黄宸浩对于爱情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我比较注重是女孩的气质,而不是相貌。我喜欢长发、会撒娇的女孩,而且要撒娇撒的是时候。我希望赶快结婚,生两个孩子,然后我可以专注于事业。两个人有空了就一起出去旅游,让我用照片记录下我们的爱情,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场上的女嘉宾越听越爱,5号女嘉宾王晶玉对他尤为动心,她潸然泪下的说道:“我是一个很不善于表达的人,很笨,因为不会表达曾经错过一个男嘉宾,我不想再错过你。”一番催人泪下的爱情告白让黄宸浩都忍不住上前为她擦泪,他最终会选择王晶玉吗?

  年轻版“巴菲特”:“英雄救美”的浪漫爱情

  张阳长相酷似年轻版的“巴菲特”,目前在一家大型超市担任采购。有过英国留学经历的他并不满足于现状,父亲是他事业上的偶像。他说道:“父亲做过地质勘探、矿产检验、工程师、律师,从地质勘探到律师让我很敬佩,也是我的偶像。我虽然经历过三次高考,但我一直坚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谈及自己的情感经历,他说道:“我是一个缺乏恋爱经验的人,在感情上也很优柔寡断。大学期间谈了第一个女朋友,后来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我很向往那种‘英雄救美’的浪漫爱情,美女落水我给她做人工呼吸,然后美女醒来后爱上了我。我现在考取了海南急救师的培训证书,还曾参加过英国救生员的培训,我以后要做女朋友的贴身救护员。现在我就想找一个值得我去爱、值得我全心投入的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他的爱情梦想能否实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