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Dior迪奥红色一号 2010人气百搭精华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42  新浪女性

  想买一瓶可以帮助突破护肤瓶颈的精华护肤品?在众多精华液中,唯一不能错过的是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这款2010人气百搭精华液,因其红色的瓶身以及泛着银光的金属瓶盖,被网友昵称为“红色一号”。在上市一年之后,红色一号的绝佳口碑在四个方面都被拥趸喻为No.1。

肌肤毒素清理No.1
肌肤毒素清理No.1

  肌肤毒素清理No.1

  护肤进入瓶颈期,为什么无论用什么精华液仿佛都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因为肌肤构成所必需的蛋白质随时光推移,渐渐受损,形成细胞分子毒素,让肌肤老化进程加剧,任何一种保养方式都无法发挥100%的护肤功效。

  Dior红色一号独有的清肌藻类精萃(DetoxinyleTM),可以有效激活肌肤与生俱来的解毒再生系统,彻底分解毒素,促进循环再生,让皮肤肤恢复年轻时的健全机能。

后续护肤加乘No.1
后续护肤加乘No.1

  后续护肤加乘No.1

  Dior红色一号蕴含21种功效卓越的抗老精华活性成分,在清肌同时更为皮肤注入活力,让后续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虽说是高浓度的精华,但质地如凝露般细致轻盈,在初次使用后,皮肤立刻变得透白莹亮,触摸起来柔滑润。持续使用,肌肤得以不断深层修复,恢复最佳状态。

精华百搭效果No.1
精华百搭效果No.1

  精华百搭效果No.1

  不限年龄与肤质,Dior红色一号可以自由搭配各种精华,让护肤效果淋漓尽致的发挥。你可以在每天早晚洁肤调理后,使用红色一号,通过按摩手法,让其中的抗老精华活性成分完全渗入肌肤,为肌肤“调理开胃”,之后再继续使用你原来的美白、补水或者抗老精华,护肤效果成倍增长。

美容达人口碑No.1
美容达人口碑No.1

  美容达人口碑No.1

  经过将近一年消费者的试炼,红色一号已成为网络美容达人及网友必不可少的护肤程序。已销出的红色一号,可构成N座埃菲尔铁塔;在亚洲,中国台湾地区每4分钟、韩国每3分钟、日本每2分钟、中国大陆地区每1分钟,就有1瓶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被售出!Dior红色一号,累积的绝佳口碑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加入到爱用者的群体中,并将红色一号收为护肤典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