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时尚达人必备: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33  新浪女性

  导语: 金秋10月,以“风华上海,时尚世博”为主题的上海时装周发布会,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 。同时,在继承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此次时装周还增加了一些内在经济功能及娱乐色彩,呈现出更多的亮点,复兴公园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两大秀场将竞相沸腾起来。

  一.开幕日国际品牌秀场明星名流云集:

  SEVENDAYS国际设计师群体演绎快时尚:

  由2005年创立于纽约的快时尚与多品牌集成店SEVENDAYS主演,SEVENDAYS携手美国跨界设计师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意大利著名设计师Riccardo Rami等人,展示Technobohemian、Riccardo、SEVENDAYS STYLE、PH7、PEZZX、n:ter、CHENWEN、CLEEN2等8大设计师品牌的潮流新作。

  Uma Wang时装创作与SWATCH腕表跨界合作:

  SWATCH 2010全新经典原创系列腕表发布会暨UMA WANG作品发布,由著名手表品牌Swatch联手新生代服装设计师翘楚王汁,联合带来的跨界合作,将惊艳本季时装周的舞台。

  ATSUTOT AYAMA品牌的全明星阵容:

  融汇欧洲潮流路线的P+(品嘉)公司旗下聚集了许多国际品牌,本次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建立“潮流主题公园”,集结Marc by Marc Jacobs、Moschino、Furla、Jill Stuart、Anterprima、Cocktail等八个国际知名品牌作静态展示,同时还将带来了ATSUTOT AYAMA品牌春夏时装的2011亚洲首站动态发布。

  二.10月21日产业集群风采翩然:

  媒体演示会展现澳大利亚风尚:

  10月21日,代表着澳大利亚的当代精神元素的澳大利亚设计师集合媒体演示会,为此次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带来新一轮的领先和新兴品牌。

  Foor品牌皮装裘皮“潮起海宁”:

  素有“中国皮都”之称的浙江海宁,带来“潮起海宁”——2011Foor时尚皮装裘皮发布,从原创中加入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用创新的手法诠释了皮衣皮草的新理念。

  中华杯荣耀启动,胡越首登工技大与纺控联合创意平台:

  10月21日,历史悠久的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上海纺织科技发展中心等共同创建联合创意平台的签约启动仪式都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同时,优秀青年教师胡越博士作为创意创新平台的首发设计师,发布个人2011年春夏时装作品,为联合创意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中国轻纺城“越色如水”设计师作品汇演:

  “中国轻纺城‘越色如水’设计师作品汇演”是一场汇聚了中国轻纺城D51创意产业基地设计名师的大型精彩时尚饕餮盛宴,一定会让众多时尚人士大饱眼福。

  CASILINO个性演绎多元文化整合:

  Casilino本次作品延续了她“个性不另类”在设计风格,大胆灵活在混搭手法,通过丰富的面料组合与颜色互搭创造了近百套多元化在艺术作品。

  三.10月22日本土精英设计新作:

  Lina MA饰品盛宴:

  旅法设计师Lina MA将带着同名国际高端饰品品牌”Lina MA”再次闪耀时装周,”Lina MA”秉持着“予人一种高级的生活状态”的核心理念,为这一中国时尚盛事献上了一场时尚饰品秀与饰品趋势发布的视觉盛宴。

  Simon Wang捆绑系列:

  时装周的老朋友设计师Simon Wang,此次协全新系列“Bondage(捆绑)”,以一种“压抑的性格”,展示其全新春夏系列。

  Prolivon都市中坚:

  Prolivon,植根于上海,亦汲取了世界诸多经典设计理念与时尚元素。此次时装周中通过大气的衣着思维,糅合正装的庄重与休闲装的随性,诠释出私属“都市中坚力量”的完美风格。

  翟晏辛“美人图”主题发布:

  活跃在设计与造型等多个领域的翟晏辛此次将推出“美人图”主题发布,独特的作品风格、创新的设计及充满个人哲学的艺术性必将吸引众多人的眼球。

  Lavie奢华回顾:

  Lavie此次的系列再次宣告对过往时尚的怀念崇敬之情,带领大家重温那个极度追求时髦奢华的年代。届时,人气歌手超级女声-郝菲尔现场演绎最新歌曲“show time”,国际超模康倩文将率领众名模们展出“2011年广告女郎系列”全新作品。

  四.10月23日五大洲各显神通:

  D.b.i旅行主题发布:

  d.b.i发布以旅行为主题的国际女装品牌系列,为中国的时尚爱好者们带来来自欧洲的d.b.i——2011春夏女装设计系列。

  DBHK荟萃香港设计群英:

  倡导“香港时尚生活全体验”的DBHK将于10月23日在复兴公园举行专场的时装秀。届时,DBHK会给上海所有时尚达人,个性男女带来惊喜。

  海尚峰会五大洲时尚绽放:

  两年前首度登场即引发轰动效应的海尚峰会在本届时装周以“世界时尚未来与媒体力量”主题继续开讲。峰会后五大洲的时装周设计师代表与中国的时装设计师将演绎五大洲时尚绽放,来自美国的伊▪卡斯迪、意大利的Lidia Cardinale、英国的PPQ、来自阿根廷的Cardon、来自印度的Payal Jain、来自尼日利亚的ZiZi Cardow以及中国的吉承、凌雅丽、Prolivon各自绽放其唯美才情。

  6大设计师诠释台北时尚:

  “拥抱时尚 贴近台北——台湾设计师汇演”特别邀集了潘黛丽、潘怡良、徐秋宜、许仁宇、张伊萍、胡雅娟等6位台湾顶尖设计师参与展演,动态秀气势磅礡、兼容并蓄,透过本场展演,大众感受“台北时尚”魅力。

  五.10月24日欧洲时尚盛宴:

  Odeur展示瑞典时尚:

  创立于斯德哥尔摩的瑞典品牌Odeur(凹凸)展示设计师彼特和约朗的实验性创作,其2011春夏主题通过玩趣和惊叹的方式,演绎瑞典时尚另一面。其后其作品将在2010年11月开业的Göte Göta(越达)北欧设计师多品牌概念店中销售。

  法国灰雁与中国设计跨界合作:

  顶级伏特加品牌法国灰雁打造的又一跨界时尚盛宴——“What Is Impressive

  presented by Grey Groose Fashion Icons”由国内著名设计师Lawrence许(许建树)、计文波领衔,诠释法国灰雁“时尚是精雕细啄的外在与时光沉淀的内在品质相结合”的风尚理念。

  JUDY HUA“延伸”建筑时尚:

  继2010春夏与艺术家周春芽完美合作《花间记》之后,著名时装设计师华娟,此次跨界与建筑师周伟联袂再登上海时装周舞台,以“延伸”主题呈现另一场时尚与建筑的视觉盛宴!

  “荷兰时尚此时此地”:

  荷兰设计师集成秀呈现四位走在时尚前沿的高水准荷兰设计师,包括来自MATTIJS van Bergen的“新华丽”时装、And Beyond的前卫设计、Daryl van Wouw 的街头时装以及Avelon的高档牛仔设计。另外还将由AFMI阿姆斯特丹时尚学院、Hague皇家艺术学院、Willem de kooning鹿特丹学院等三家荷兰学院展示其2010年最富才华的优秀毕业生作品秀。

  六.10月25日中外时尚辉映:

  墨西哥高端时尚登场:

  墨西哥高端时尚首度来到中国,3位艺术天才的作品,赛尔吉奥•布斯塔曼得(SERGIO BUSTAMANTE)纯手工制作的珠宝作品系列、玛丽亚•罗萨里奥(MARIA ROSARIO)的时尚品牌Takasami、伊万•索托(IVAN SOTO)的女装创作将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

  L2年轻风尚新体验:

  利郎集团旗下面向年轻男性消费者的时尚休闲品牌L2通过各种设计元素的变换运用,诠释年轻一代追求风尚与个性的特点,带来全新的穿着方式以及全新的生活体验。

  七.  伸展台下的霓裳,秀场外的精彩:

  设计师展售中心向来是海内外重要时装周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它是买家充分了解设计师及其作品的场所,也为未能举办发布会的设计师提供展示作品以及获得订单的机会。此季,国内知名设计师Vega Wang、 Lina Ma、吉承、李鸿雁、蒋翎、江澄、 A205、张峰以及来自澳洲的设计师都在展售中心内设起专区,秀场外的精彩也不容错过。

  八。媒体评审大奖值得期待:

  此次组委会力邀《BAZZAR 时尚芭莎》副社长张念军、星尚频道总监鲍晓群、《昕薇》主编吴惠文担任评委,六天的发布将决出最佳工艺奖、最具原创设计奖、最具风格奖、最具人气奖、最具商业潜质奖五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九。时尚领域深度拓宽:

  本届时装周获得了全球销量第一的时尚腕表与配饰品牌斯沃琪SWATCH的赞助和支持,另一亮点为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总经理穆乐与出现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的众嘉宾一起共同点亮由酒店中外五星厨师共同精心制作并首次呈现的以上海时装周为主题的仿梯形台巨型蛋糕。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时尚与本土文化和社区相融合。

  同时,本届上海时装周还获得了全球第一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顶尖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EVER、法国灰雁伏特加、Soozar道具开发、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TONI&GUY、KK FONG工作室、林虹珠宝、DROP酒吧的大力支持。

  更专业化、更商业化、更国际化的2011春夏系列正在掀起上海时装周规模性、包容性的海纳百川之态。

  号角已经吹响,旌旗正在矗立,新的时尚宣言昭示着上海时尚产业即将掀开的璀璨华章。

  而在世博东风下,时尚的联合国呈现出多民族文化的碰撞与共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