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吴彦祖助阵上海时装周 现身闭幕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2:24  新浪女性
  导语: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发布于昨日落下帷幕,型男吴彦祖亦现身助阵。
吴彦祖现身上海时装周
吴彦祖现身上海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顺利落幕
上海时装周顺利落幕

  10月25日晚,为期6天的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在复兴公园顺利落下帷幕。今年的主题为“融合、时尚、后世博”,活动设计彰显国际性、专业性、包容性的特点,凭借世博的东风,来自五大洲的著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企业家、专家学者并带动产业链环节云集上海。

  当晚,国内著名男装品牌利郎推出的L2新品牌担纲闭幕大秀,其品牌代言人吴彦祖也到场畅谈自己对时尚、时装的感悟。随后,由媒体评审团评出的最佳工艺奖、最具原创设计奖、最具风格奖、最具人气奖、最具商业潜质奖五大奖项一一揭晓。

  6天时间里,每天4场的频率,20多场的发布、100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200多个设计师参与动、静态发布,其规模成为上海时装周举办8年来之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