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透魅力 日本最新一周彩妆街拍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0:08  爱美网

  导语:日系妆容一贯是20多岁MM的挚爱,浓厚的 妆容适合派对,清透的空气妆适合日常上班上学,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大眼妆,日系街拍都是时尚的指 向标!那么事不宜迟,分享给大家这周最新的街拍吧!

日系经典的清透妆容
日系经典的清透妆容

  日系经典的清透妆容,薄薄的底妆感觉很舒服自然。配合秋季的氛围,涂上了棕色的眼影,还有 大眼的效果。下眼是选用了白色的高光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更清澈。虽然这位MM的眼睛不算大,但双眸 看

艺术家气质的复古妆
艺术家气质的复古妆

  艺术家气质的复古妆。像是油画中的少女般,气质非凡。黑色的眼线液让眼妆深邃,银色的高光 让眼神带点无辜的感觉。多色混合眼影是今季的流行要素哦~红色的唇膏也是复古的要素。别忘了点上 唇彩在嘴唇中间,让双唇更莹润魅力。

搭配的妆容尽量简洁干净
搭配的妆容尽量简洁干净

  黑框+格仔衬衫的学院风打扮是这些年更久不衰的流行!搭配的妆容尽量简洁、干净为佳。像是 这位女孩,仅用黑色眼线膏画上眼线,强调一下眼妆就可以了。重点还是在于底妆。一定要选择自然的 粉底液,遵循粉底液+遮瑕膏+散粉的搭配,打造自然清透的底妆才是学院风的王道。

日本女孩典型的黑眼妆
日本女孩典型的黑眼妆

  日本女孩典型的黑眼妆。带点下垂的眼尾看上起很温柔,有点治愈系的FEEL。这个关键是画眼线 的时候,眼尾稍稍拉长后往下拉,与下眼的眼线汇合在一起。化眼妆是采用上深下淡的选色原则,下眼 的眼影选择较亮的颜色,让眼睛看起来清澈动人。淡粉色的唇彩也是哦~笑起来甜美可人,搭配头上的 蕾丝发带很迷人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