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米娜》6周年庆典 鲍蕾张智成等明星同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11  新浪女性

  10月30日,《mina米娜》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以“粉样年华、美丽蜕变”为主题的盛大生日庆典。本次活动邀请到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12名成员以及国内明星出席。

亚洲模特 平野由实 森绘里香
亚洲模特 平野由实 森绘里香
《米娜》名誉出品人王子杰与鲍蕾走向红毯
《米娜》名誉出品人王子杰与鲍蕾走向红毯
《米娜》《卡娜》主编杨昀鑫
《米娜》《卡娜》主编杨昀鑫

  19点活动正式启动,国内明星鲍蕾、Linda、张智成、柏栩栩、李斯羽、宋姗姗,以及亚洲著名模特平野由实、森绘里香、桃华绘里等人纷纷携手《米娜》合作代表走向红毯。《米娜》杂志主编杨昀鑫、《米娜》杂志社执行总监王静女士与张智成、《米娜》杂志荣誉出品人王子杰与鲍蕾走完红毯后,AKB48偶像团体12位美少女出场,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

  19点30分,《米娜》6周年生日宴会正式启动。AKB48出席晚宴现场,用中文与现场的嘉宾们互动,为大家展现她们的活力和才艺,《米娜》杂志社王静女士向12位AKB成员送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旗袍作为礼物。AKB48成员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并向媒体们传达了潮流时尚最新讯息。

《米娜》杂志社执行总监王静等切生日蛋糕
《米娜》杂志社执行总监王静等切生日蛋糕

  20点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米娜》6周年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由《米娜》杂志各个版本出版人、主编等人切开蛋糕,共同为《米娜》国际中文版庆生。同时现场宣布《mina米娜》新刊——时尚男刊《型男志Men’s Jocker》正式发布;《mina米娜》第一家实体服装店——mina collection在正大广场隆重开幕!现场在座的嘉宾共同见证了《mina米娜》六年来的发展成果。欢乐之余,众多明星及嘉宾一起参与慈善捐助活动,为上海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

  “粉样年华,美丽蜕变,”《mina米娜》从此开始新的征程,致力于成为年轻时尚的引领者,开拓更美好的明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