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1月忽冷忽热学明星怎么穿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7:07  名品导购网

  导语:冷空气来袭,不免就想起暖和而有风情的的毛衣。毛衣在时尚界一向都属于休闲轻松系列,无论是单件外穿或是作为搭配服装,都附带着秋冬里的散漫,显得更加随意。而在娱乐界,更有许多毛衣的执着热爱者,她们总是能把毛衣穿出一种不一般的味道,让人也像迫不及待的拥有一件。

“汤嫂”的休闲装扮
“汤嫂”的休闲装扮

  “汤嫂”穿衣越来越有范儿,黑色长款毛衣与白衬衫的搭配,知性又具潮流触觉,泡泡袖又有点俏皮,黑色手袋和短靴更是增加时髦度的法宝。阿汤嫂休闲感极强的纯灰色开衫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搭配也是各有特色,白色男士衬衫和阔腿裤在秋冬显得英气潇洒,也让我们相信低调的内敛才能让美更持久。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个性豪爽的Kate moss穿着套头V领毛衫,显得有点松松垮垮,不修边幅,除了不羁,率性,更折射出一种骨子里的性感。而热裤、流苏长筒靴的搭配也只是为了凸现她的随意。

开身小毛衣
开身小毛衣

  开身小毛衣近年来大为流行,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搭配甚至钮扣的不同扣法都能够表现不同的气质,淑女型、反叛型等都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时尚的感觉。窄腿裤、礼帽一向都是莫斯的标志性ICO,这件开衫还有个来头,它是莫斯亲自设计的,在Topshop就有出售。

Olsen姐妹
Olsen姐妹

  Olsen姐妹穿的系带中袖毛衣,宽松的长毛衣虽然衬托不出她骄人的身材,但毛衣特质令Olsen不羁的性格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加入香奈儿的挎包优雅,却是别有一番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