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日本首席化妆师西岛悦美容秘笈现场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56  新浪女性

  美丽的密码是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解读。对于日本首席化妆师西岛悦来说,她的答案是“黄金比”美妆术。一次成功的美妆,堪称是美丽“点金术”。

与书合影
与书合影

  由资生堂首席化妆师西岛悦女士撰写的《西岛悦的黄金比美妆术》(书中缘图书)日前由辽宁科技出版社出版,该书在日本深受女性的追捧,是日本女星人手一本的美妆秘籍。自8月份在中国发售以来,即刮起“西岛悦黄金比”旋风,各大书店频频断货,销售长踞卓越网化妆类图书冠军宝座,最好成绩曾一度达到卓越网图书销售总榜第六名。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近日,西岛悦女士应邀来到中国,在五星级丽晶大酒店红宝石厅和卓越网接受了媒体专访,并现场演示了黄金比美妆术。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畅谈了女性美妆的理念。

“武器”展示
“武器”展示

  西岛悦生于长崎县。在长崎担任资生堂美容顾问7年,然后进入美容学校学习,立志成为美发和美容造型师。在东京的美发沙龙工作一段时间后,去美容学校担任了4年的讲师。现在是资生堂首席化妆师,作为一名真正的美发和美容造型师活跃在各类日本女性杂志,商业广告及展销会等各个领域。

用黄金尺丈量
用黄金尺丈量

  《西岛悦的“黄金比”美妆术》突破了常规美容书籍“模式化”的化妆教学方法,这是作为活跃在各大时尚领域的资深美妆师的西岛悦女士多年美容工作心得的结晶,她个人也非常诚恳的表示“我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个女性都可以变得更加美丽”。每个读者阅读此书后都可以轻松简单得学习到给自己化妆的手法。其独有的“脸部黄金比例”理论不仅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已经成为资生堂内部化妆培训时的通用法则。

签名
签名

  《西岛悦的“黄金比”美妆术》目录:

  1、“黄金比”之3个关键点——使人散发耀眼光芒

  2、“黄金比”之彩妆基础课堂——养眼美女从这里诞生

  3、“黄金比”之变身化妆术——即刻拥有梦想容颜

  4、“黄金比”之排忧化妆术——缺陷也能变身魅力

  5、“黄金比”之基础课堂——打造美丽肌肤的底妆

  6、“黄金比”之5分钟快速美妆——即便没有时间也能马上变漂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