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化妆品优雅亮相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4:49  新浪女性

  导语: 2010年10月22日,象征着少数派的光荣与梦想的Giorgio Armani在Top Marques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优雅亮相,这是阿玛尼化妆连续两次作为美容行业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加顶级物品展。

2010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
2010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
阿玛尼化妆品展台彰显意式优雅与低调
阿玛尼化妆品展台彰显意式优雅与低调

    2010年10月22日,象征着少数派的光荣与梦想的Giorgio Armani在Top Marques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优雅亮相,这是阿玛尼化妆连续两次作为美容行业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加顶级物品展。展出期间,神奇开启肌肤五十亿年青春宝藏的“黑钥匙”护肤系列,由Armani为都市顶级精英男性量身定做的“黑钥匙”男士系列、携同被好莱坞巨星们奉为经典的奢华“粉妆衣橱”、还有大师私用的ARMANI PRIVE贵族香氛,在到场嘉宾面前一一精致呈现,细腻演绎出“优雅,不是为引来顷刻注目,而是令人永志难忘”的生活态度与品味。

阿玛尼市场公关经理罗彦彬接受媒体采访
阿玛尼市场公关经理罗彦彬接受媒体采访
大师御用的黑钥匙精英男性系列
大师御用的黑钥匙精英男性系列

  顶级物品展上向来不乏名车豪宅、经典家私,象征着意大利终极优雅的阿玛尼的加入,把最为精致的生活方式全面呈现在现场嘉宾眼前。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展台散发出淡淡的优雅气息,出自时尚之都米兰的阿玛尼设计团队之手,一如阿玛尼化妆品全球精品店,简约中透露出低调的奢华感,让现场宾客深深折服于品牌的独特内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